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上调今年合约销售目标至700亿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0 16:26

(来源:一财网)恒大地产1月10日宣布上调2011年度合约销售目标75%至700亿元,周一股价震荡走高。

截至10点44分,恒大地产现涨0.67%报4.52港元,成交4419万股,成交金额2.0亿港元,盘中见4.59港元,上涨2.23%,则一度微跌0.22%见4.48港元。

恒大地产周一并披露,截至2010年12月31日,集团已订立504亿元的销售合约,较2009年度的303亿元增长66.34%,超出全年目标的26%。尽管集团的合约销售在12月环比下跌近59%至27.01亿元,但销售均价在12月达到8349元/平方米,创全年新高。

不过重庆落实将开征高档商品房房产税,及上海有望在一季度开征房产税的消息,令投资者一改上周对内地房产股乐观看好的态度而转为观望居多,亦限制了恒大地产上扬幅度。

绿城中国12月实现合同销售102亿元

绿城中国1月7日公布,2010年12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2亿元,同比增长20%,亦创下公司单月销售新高。

12月,绿城中国共推出23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出新房源,实现合同销售2984套,销售面积约52万平方米,新推房源整体去化率达70%。

2010年全年,绿城中国累计实现销售金额568亿元,其中包括541亿元的合同销售额和27亿元的协议销售额,同比增长7%。而总销售金额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为358亿元。

绿城中国今日上涨4.58%,收报10.04港元。

房企抢滩中国二三线城市地产市场

二三线城市或成房企主战场

土地供应高峰到来 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房地产企业逆市大赚 万科销售金额超过千亿元

20大房企拿地超4000亿元 万科保利绿地居前三

年末房地产企业再掀拿地热潮 二三线城市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