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绿色生态城建设促阜城面貌大变样

衡水日报   2011-01-12 18:05

[摘要] 阜城县立足实际,按照打造宜工、益商、怡居绿色生态城的目标,研究制定了《绿色生态城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14个由县级领导干部挂帅的城建分指挥部,进一步加强领导,凝聚力量,科学合理规划,大手笔大力度推进,切实使城镇面貌快变样、大变样。

阜城县立足实际,按照打造宜工、益商、怡居绿色生态城的目标,研究制定了《绿色生态城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14个由县级领导干部挂帅的城建分指挥部,进一步加强领导,凝聚力量,科学合理规划,大手笔大力度推进,切实使城镇面貌快变样、大变样。

该县聘请国内较高水平的规划设计院,完成了南部新城区、城北工业区、阜丰广场等12个单体项目规划。按照以建为主的原则,谋划并积极推进东安大街南延、城北工业区建设、光明路改造、行政办公区等14项重点工程。

为改善城镇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幸福指数,该县新增了西苑小区、吉祥公寓、翰林苑、锦绣现代城等一大批高品质住宅小区。新建了文体休闲广场、长安公园、东安植物园等休闲场所,大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到目前,县城人均道路面积达15.3平方米,建成区路网密度达14.6公里/平方公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25.67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8%,城市污水处理率达95%,垃圾处理率达100%,一个宜工、益商、怡居的现代化绿色生态城初具雏形,为全县经济的振兴崛起打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回家置业湖城热盘推荐

阜城扎实推进城镇化进程

阜城县三年蝶变绿色生态之城

新民居建设开启阜城农民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