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湖西西休闲度假区项目

衡水湖管委会  2011-04-13 18:35

[摘要] 衡水湖西西休闲度假区项目

衡水湖西西休闲度假区项目

1、建设内容

该项目拟利用西西湿地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农田景观,进行水网改造,打造一个花香鸟语的自然生态休闲度假区。包括鸟类主题园、竹林苑、氧源度假村、花香度假村、湿地小镇、西西人家、西西会所等。

(1)鸟类主题园

包含湿地观鸟点、观鸟木栈道,是以原生态科普教育为主的公园。拟投资1亿元。

(2)竹林苑

拟采用古典园林形式进行景观修复,建设竹风舫、竹影园、竹博园、竹语园等景观。拟投资2000万元。

(3)氧源度假村

衡水湖富含对人体极有益的负氧离子和植物精气,可有效调节人体的各项机能。拟结合建设攀岩、天然足浴等系列野趣横生的项目建设氧源度假村,拟投资6亿元。

(4)花香度假村

花香度假村是欣赏花木、可供游玩休息的场所,种植各种花卉、乔木、灌木,并利用花坛、花台、花缘和花丛以集中表现观赏植物的丰富多彩。拟投资5亿元。

(5)湿地小镇

渔村文化是小镇的主题和灵魂,新村内将建设风情小镇、湿地新居、湖岸栖居和美食风情街,并配套星级宾馆、咖啡厅、医疗中心、学校、购物中心等,体现湿地的诗意栖居。拟投资6亿元。

(6)西西人家

是集休闲、餐饮、娱乐、观光、科普教育、农家体验功能为一体的农家乐风格度假场所,包括茶竹园、花卉水果园等,拟投资5亿元。

(7)西西会所

采用生态建筑的方式,既可居住又可举办会议、野外游玩、运动训练等,吸引企业团队游客和年轻游客。包括企业会所和户外拓展营。拟投资1亿元。

2、现有建设条件

该区域位于冀码公路南侧,占地约9.9平方公里。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适合开展度假项目。

3、投资估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24.2亿元。

4、效益分析

衡水湖西湖独特的湿地景观将成为衡水湖休闲旅游的新特色。投资为12%,投资回收期为8年。

推荐阅读:

衡水湖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

衡水湖西西休闲度假区项目

衡水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

衡水湖水上乐园项目

滏阳新河滩地建设项目

衡水湖"湖荡人家"建设项目

衡水湖环湖旅游线路景观建设项目

衡水湖活水公园建设项目

衡水湖湿地欢乐世界建设项目

衡水湖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

衡水湖永福寺重建项目

中州荷花大观园建设项目

衡水湖名吃怡园建设项目

衡水湖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

衡水湖湿地生态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衡水湖西西湿地公园建设项目

衡水湖休闲观光五岛项目

古冀州历史文化旅游区项目

衡水湖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