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刘可为:调研道路建设三区整合和滨湖新区建设

衡水日报  2011-07-01 18:50

[摘要]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可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就道路建设、“三区”整合和滨湖新区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工程,高水平建设衡水工业新区和滨湖新区,打造衡水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市领导王宝军、丁绣峰、王金刚、戴国华参加调研。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可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就道路建设、“三区”整合和滨湖新区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工程,高水平建设衡水工业新区和滨湖新区,打造衡水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市领导王宝军、丁绣峰、王金刚、戴国华参加调研。

刘可为一行先后来到大广高速衡水北口扩建现场、冀衡大道、衡井线和滨湖新区横一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道路建设、“三区”整合工作进展和滨湖新区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刘可为指出,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程。在建工程要快速推进,需要新谋划的要抓紧谋划。交通部门要着眼于衡水工业新区和滨湖新区的道路需要主动而为,为“两个新区”建设服务,使新区在衡水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要从衡水的长远发展出发,主动连接国家大的交通通道,使整个交通网络体系为我所用,带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就衡水工业新区建设,刘可为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三区整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探索,按照“老区老办法、新区新办法”的原则,把市经济开发区、北方工业园区和冀衡循环工业园区的主动性发挥出来,形成工业新区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扎扎实实地干好几件事,实现新区的良好开局。要抓紧制定工业新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规划;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路、热、电、水等要协调推进,后勤服务基地建设要迅速启动;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制作宣传册、宣传片,把衡水工业新区的形象打出去,让工业新区深入人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策划、组织实施一些招商活动,把工业园区对项目的聚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举全市之力推动衡水工业新区发展。衡水工业新区是全市的工业新区,市直各部门及社会方方面面都要支持工业新区建设,全市范围内的大项目都可以摆放到这个平台上,优化园区产业布局,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打造衡水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刘可为十分关心滨湖新区建设,他指出,滨湖新区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谋划开发文化旅游项目,提升项目规划和建设水平,让大家看到滨湖新区的新气象。

王宝军、丁绣峰、王金刚、戴国华也讲了具体意见。

>>>推荐阅读:

70平两房翻新装修 屋主大晒储物收纳功能(图)

21图晒64平小户型装修 三口之家的小蜗居(图)

即买即住无需等待 盘点衡水现房楼盘

24款大气实用的装修设计 娱乐圈也很青睐(图)

五万精装100平单身公寓 小资女的别样情调(图)

衡水一周人气热盘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