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婚姻法出台愁了坏丈母娘 为女儿买套保值房

房天下  2011-08-16 16:11

[摘要] 对于出台的婚姻法的最新司法解释近日公布“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婚后父母给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等这些明确指出了男方买的房子跟女方没有关系,所以这无法保障女方的利益,丈母娘肯定急了,所以趁现开始投资一套房子给女儿,给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房天下讯 对于出台的婚姻法的司法解释近日公布“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婚后父母给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等这些明确指出了男方买的房子跟女方没有关系,所以这无法保障女方的利益,丈母娘肯定急了,所以趁现开始投资一套房子给女儿,给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尚品林溪

报价:起价2600元/平

楼盘动态:会员卡全城火热发售。会员卡分为金卡和银卡两种,金卡5万抵6万,银卡3万抵3万5。购卡享受团购优惠。

物业地址:开发区人民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西北角

交通图(来源:尚品林溪售楼部)

项目简介:尚品林溪项目位于人民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西北角。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5552.5平方米。设计居住人口7818人,小区设有9000余平方米配套商业,配有地下车库。40万㎡规模社区,演绎人文居所典范,打造衡水优质社区。低容积率的电梯小洋房,现代简约风格,稀缺尊贵小高层经典规划,时尚大气。小区容积率仅为2.2,楼间距50—70米之间,采光通风条件充分,彻底改观衡水市“树林子”住宅楼的遗憾。设计为9层+1、11层+1、15层+1、18层+1、25层+2的电梯住宅楼,舒适便捷,尊享大都市人居奢适生活。

尚品林溪四周都是衡水市规划的宜居区域,携领衡水未来人居方向。出则繁华,入则优雅。低密度,高绿化,使您的生活尽显惬意优雅。 80㎡~130㎡品质空间贴心规划,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合理开间。大尺度,大视野,窗外美景与室内温馨合二为一,阳光清风自由穿行其中。尚品林溪以人性化设计,规划您的完美生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18-2038777/2338777

>>>推荐阅读:

房价到底降不降 揭秘房地产十大绝密"潜规则"

中国十大失落城市排名 衡水哪里让你失落(图)

夫妻居室创意宝典 60图晒80平轻快感装修(图)

衡水买房必知八大禁忌 不得不信的学(图)

感受水系魅力 市区亲水楼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