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房价十月涨幅环比低于0.6% 总体仍处涨势

衡水晚报   2011-11-10 15:45

[摘要] 据权威部门发部的信息,十月衡水房价环比涨幅不足0.6%,也就是说十月房价依然上涨,尽管涨幅不大。衡水房价到底高不高,各方有各方的说法,但全国各地房价下降的消息已经扑天盖地了,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停贷、限购、降价、退房、冲突……

据权威部门发部的信息,十月衡水房价环比涨幅不足0.6%,也就是说十月房价依然上涨,尽管涨幅不大。衡水房价到底高不高,各方有各方的说法,但各地房价下降的消息已经扑天盖地了,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停贷、限购、降价、退房、冲突……一片乌烟障气,由此,许多人已经下了定论,衡水肯定会大降,整体房价甚至会倒退三年。真得会这样吗?

大背景:

虽然国家频繁出台房产政策,但其中都有一个关键词就是:要控制房价的增长速度,从使得整个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而不是一句简单地打压控制房价。这些政策对中国房产的发展有不小的影响,一线、二线城市出现了阶段性的房价抑制,但对三、四线城市的影响不是很明显,而像衡水这样的欠发达城市又会有什么影响?

先看看专家的观点:

任志强(北京华远地产集团总裁):未来房价总体趋势还是上涨的,不排除个别楼盘会出现下跌。但此前有声音说房价会下跌30%甚至50%,这种大幅暴跌不可能出现。现在开发商拿土地越来越贵,拿了高价土地不可能卖低价房子。

严介和(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房价的调整并不是一刀切的,平均房价大约降10%,其中一线城市至少会有25%的降幅,这才是正常合理的。二线城市房价可能微降,三线城市将微涨,四线、五线城市要明显上涨。

>>>推荐阅读:

买房注意10种不祥 住着踏实必须远离(图)

闪亮你的小窝 25款超级经典的背景墙设计(图)

打造二人温馨浪漫世界 超级赞的卧室装修(图)

我们都爱衡水 2600元/平抄底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