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突围:高端地产抢滩入市加速战略调整

第一财经日报  2011-12-02 10:52

[摘要] 富力地产在商业地产上坚持数年的投资,成为公司今年业绩的贡献主力。

富力地产在商业地产上坚持数年的投资,成为公司今年业绩的贡献主力。

不久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被问及如何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时,他一句“另有安排”道破玄机。

据了解,所谓的“另有安排”,即是其日渐成型的商业地产业务。随着宏观调控对住宅市场的影响日渐显著,商业地产的优势却越来越突出,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高端商业抢滩入市

富力地产在广州珠江新城的商业项目在今年楼市中表现凌厉。成交数据显示,2011年至今,高端商业公寓富力公园28已完成销售14亿,以大幅优势持续占据着珠江新城地产项目销售宝座。尤其在国庆黄金周的10月份,该项目再次刷新纪录,继续“坐庄”珠江新城同期在售楼盘网签。

接近年底,该集团再次加大珠江新城的供应量,以冲刺全年销售目标。

11月20日,富力地产与合景泰富地产、新鸿基地产三家房企共同开发的天汇广场“天銮”公开发售。

项目销售前,李思廉曾透露,天銮虽然定位高端,但不会刷新珠江新城的楼板价。之后,项目宣布以每平方米4万~9万的单价推出首期产品,低于行业普遍预期,同时也给周边项目带来较大冲击。

>>>推荐阅读:

大师指点家居 卧室布置六大禁忌(图)

5万8打造82平米两居室 详细装修清单揭秘(图)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尚温馨的80后小窝家装(图)

衡水一周人气楼盘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