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盘点十大让人郁闷城市 看看衡水有无上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1 09:30

[摘要] 盘点十大让人郁闷城市,看看衡水有无上榜。

盘点十大让人郁闷城市,看看衡水有无上榜。

、北京——“堵”城之罪

首都北京的性别是雄性,政治文化中心,决定了京派男人不能不“拽”,京城妞儿够“冲”。北京爷们和姐们喜欢开车,开起车来也只能用一个“飚”字形容。

不过这些牛B的哥们姐们,更多选择了乘坐“开往春天的地铁”。他们喜欢地铁,不是因为这里时不时会发生艳遇,而是因为北京地面交通的“罪恶”状况,无法忍受。

网上有人说北京这个极包容的大城市,任何地方都可能发生艳遇。事实上用“任何地方”这种字眼来强调堵车才最贴切。

加上近两年来北京堵车的高峰期越来越不明显,而变成了时时刻刻让你停在任何一个诺大的马路“停车场”中。就跟恋爱一样,越来越没有时间性季节性。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中关村、国贸CBD,等等,凡是你叫得响的,听名字像点样的地段,都TNND是车头和车屁股,空气中是车屁股和开车人嘴里冒出来的各种气体,交相混杂,影响车子性能,损害人体健康。也许哪天北京管“养路费”叫“慢性自杀费”更为合理。

目前有专家计算过,北京一年因堵车而造成的损失大约有60个亿。

塞车——作为我们北京爷们姐们们的日常遭遇,你自己算过么,你在塞车的路上究竟付出了多少青春和金钱?

现在很多市民堵车的上班路上要花1-2个,不管您是开车上班,还是乘坐公交,这堵车待遇都是不能缺少的。就按平均时间1.5计算,您一天来回3在路上;一年52个星期,去掉春节和2个黄金周,剩49个星期上班;假定你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上班族,每周上班5天,一年内您要上班245天。245天您上班堵在路上的时间为735个,如果您还没有感觉的话,那这样理解吧,你每年有30.6个日日夜夜在充满尾气的路上堵着、呼吸着、愤怒着,一句话,慢性自杀着。

以上是您健康和青春的损失,那么我们再来算一下您上班堵车损失的金钱吧。假定您月工资为5000元,按照月工作22天,每天8工作,那您平均每的工资是28元,(好可怜)很明确,你一年堵车735折算城经济损失就是20580元,年薪的1/3耗费在路上。这下您知道这60亿的损失中有自己的功劳了吧。

而作为有车族的你,为北京的堵车感到实在无奈。

而作为坐公交的我,同样感到无奈,我换那条路线都要迟到,都被扣钱。

无奈啊,罪恶啊——堵城。

什么时候能让北京这座既古老又时尚的城市享受片刻的安定与舒缓,让这个城市没有堵车,只有艳遇。

>>>推荐阅读:

世上没有后悔药 客厅装修25个禁忌不能踩(图)

打九折 市区楼盘优惠信息盘点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4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2480元/平起 看衡水报价十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