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谨慎看待楼市回暖 部分房企开打"绿色建筑"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06 10:32

[摘要] 对于今年2月以来的楼市回暖,地产商普遍持谨慎态度。“调控并没有松动的迹象,房贷杠杆也没有放宽,开发企业只有顺应市场,要么调整售价,要么做好产品。”日前,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一位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去年一季度至今,各地开发商的资金链都比较紧张。

(来源:中国证券报)对于今年2月以来的楼市回暖,地产商普遍持谨慎态度。“调控并没有松动的迹象,房贷杠杆也没有放宽,开发企业只有顺应市场,要么调整售价,要么做好产品。”日前,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一位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去年一季度至今,各地开发商的资金链都比较紧张,虽然经历销售回暖,但接下来开发商还会试探市场价格底线,而“绿色建筑”也成为部分房企应对调控的招数之一。

近期,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高层论坛上,恒基兆业宣布了九项企业环保政策;该企业旗下两项目获得住建部认证的三星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控之下,住房质量越来越成为楼市竞争的重点,市场和购房者的取向,最终决定开发商开发绿色建筑的力度。

在调控持续深化的背景下,为应对市场变化,很多房地产企业都在主动调整开发、销售及产品战略,落实及执行一系列加强内部管理的措施,逐步把战略重心向以刚性自住需求为主流的二三线城市转移,积极加速周转,同时提高产品质量。

世茂房地产有关人士指出,今年一季度,针对刚需型及改善性产品的市场需求,公司以快速、灵活的产品推盘和供货策略调整,贴近年轻客群的个性化需求。截至3月28日,世茂集团今年内已累计完成签约额超过70亿元。

 

 

>>>延伸阅读:

将"价格战"进行到底 衡水超低价楼盘大盘点

95折起 衡水市区18大精品楼盘特价尾房大淘宝

你家莫这样 24种不吉利卧室易伤财运(图)

细节决定成败 装修中超级实用的23个窍门(图)

水市湖城建设快速推进 衡水湖周边项目大通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