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外楼盘在望京开展厅 吉隆坡95平米公寓卖110万元

今日早报  2012-05-26 00:00

[摘要] 海外房产正在成为新的投资方向,每次房展会上都少不了海外楼盘的身影。希望长年推介的中间商索性把海外楼盘展示常驻京城。一家集中展示海外房产项目的实体展厅日前在望京迎客。据代理方宝房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厅内已展出马来西亚的几个知名项目。

晨报讯(记者王丽娅)海外房产正在成为新的投资方向,每次房展会上都少不了海外楼盘的身影。希望长年推介的中间商索性把海外楼盘展示常驻京城。一家集中展示海外房产项目的实体展厅日前在望京迎客。据代理方宝房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厅内已展出马来西亚的几个知名项目。

记者从正在展示的项目中发现,以吉隆坡一套95平方米的高级公寓为例,定价为110万元人民币起,而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房价的地区。按照“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投资50万元马币(约为100万人民币)购买房产将持有10年签证在马居留,签证可持续更新;同时,会获得所购得房产的产权和登记产业所有权。

不错的性价比使马来西亚成为海外置业的新热点。“马来西亚房产投资成为今年新热点。尤其4月份以来,有意到马来西亚进行房产投资的咨询者明显增加。”四季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昨天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

记者还了解到,以前的海外房产热点地区投资门槛也在水涨船高。继加拿大关闭了28万元的技术移民后,到新加坡买房的契税也比去年涨了10%,美国50万元投资移民政策也将在今年9月到期,魏克非表示,“相比而言,马来西亚100万元人民币的买房投入显得很实惠;二是很多国内人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子女教育,在马来西亚上学,只需要在英国30%的花费就能完成,这对不少国内家庭也是一大吸引力。”

记者了解到,宝房并不单看好马来西亚对中国人的吸引力,还正在筹划组建其他国家项目的集中展览厅,“年内计划在北京开两三家国际项目展览厅,目前正在选址中。”

>>>延伸阅读

尚城国际感恩回馈月 新老客户可抽取心动大奖

尚城国际感恩回馈月 新老客户可抽取心动大奖

九派香邻工程进度播报 推出多重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