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二手房市场强势回暖 成交量逐月上涨

衡水晚报   2012-06-01 09:03

[摘要] 近日,随着刚需的释放和信贷政策的放松,我市二手房市场呈现回暖迹象,很多从事二手房中介的员工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从事二手房中介工作多年的王英告诉记者,现在预约看房的客户也是越来越多,从成交量上来说,单店的月成交近期都在10套以上。

近日,随着刚需的释放和信贷政策的放松,我市二手房市场呈现回暖迹象,很多从事二手房中介的员工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从事二手房中介工作多年的王英告诉记者,现在预约看房的客户也是越来越多,从成交量上来说,单店的月成交近期都在10套以上。

现象二手房交易回暖

王英从事房产经纪已经近4年时间。去年5月,她所在的中介公司缩减门店,王英只好转行。但如今,她已经干回了老本行。“我发现目前规模较大的房产中介,都在‘抢人’。”王英说,她原来所在的中介公司也在招人,受老店长的邀请,她回到了原来的公司。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近期看房买房的顾客大多是为了结婚买房,类似这种刚需购房者,对于户型的要求也比较实在,大约在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目前对二手房关注密切的小李告诉记者:“二手房虽然旧一点,但是得房率和户型都可以,选择买二手房主要是为了方便,二手房有离学校、医院近的优势,比较方便,已经关注了很久,应该近期会出手。”

站前路一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其二手房月均成交量达到20多套,与去年相比增幅超过二成,“建面在6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价格在20万~40万元之间的二手房。这说明购买者仍是刚性需求”。

不过也有中介表示,今年虽然比去年好些,但并不能说明我市的二手房市场火了。例如,红云中介工作人员就表示,5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与三四月相比仍趋于下滑。“今年前几个月的表现,只能说二手房市场‘活过来了’”。

——延伸阅读——

33城市出台楼市新政 八成地方调控政策松动

多地楼市政策接力微调限购“红线”难以逾越

多地楼市成交量恢复性的暴涨 30余城微调见效

评论:限购政策仍是稳定楼市必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