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资讯速递

新京报   2012-07-27 09:30

[摘要] 据高策地产服务机构经营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公司接单金额达1036亿元,逼近年初设定的接单1286亿元的年度目标。因此,公司年度接单目标调整为2000亿元。

 

高策机构

  上半年接单破千亿

  据高策地产服务机构经营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公司接单金额达1036亿元,逼近年初设定的接单1286亿元的年度目标。因此,公司年度接单目标调整为2000亿元。

  为了让处在初创期的高策能稳步快速的发展,高策机构董事长、总裁陶红兵,高策机构首席策略官李国平亲自参与讨论、审核项目整体策划方案及指导营销思路。这也使得高策机构在成立短短半年时间就成功达成与龙湖地产、华润置地、复地、合生创展、协信、金隅嘉业等大客户的合作,更是与中化方兴、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华夏麒麟、美隆国际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佳兆业

  办客户运动会

  日前,佳兆业第四届客户运动会举办。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特色项目,“背老婆大赛”200米的短跑比赛各地区胜出的家庭代表,将于今年10月在深圳举行的运动会总决赛中决出胜负,争夺大赛总。

  据悉,本届运动会“背老婆大赛”总的优胜者,将获得一套位处辽宁省绥中东戴河新区的海景房。东戴河是佳兆业集团打造的个大型旅游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拥有4公里优质海岸线,沿海将建设三座五星级酒店、滨海广场、游艇俱乐部、绿地公园,标准GOLF球场、马术俱乐部、风情商业街、秦汉文化博物馆、湿地公园等。

  富力地产

  善爱“向前冲”

  富力地产筹办的“慈善‘典’滴爱”活动,自6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善心人士参与其中。每个周末,活动现场奉献爱心的人士络绎不绝,温暖各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心灵

  据悉,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善爱的队伍中来,富力地产16座城市同时发起“善爱向前冲”的冲刺口号。第388名爱心人士,第688名爱心人士,第1000名爱心人士……不同的项目现场,不同的冲刺目标,相同的是大家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爱心书签与祝福。

  五环国际

  低价高质优势凸显

  北京南城,在黄村和亦庄发展之后,旧宫的魅力悄无声息地散发出来。2011年,旧宫被定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生活配套区”。在旧宫的拆除工程中,拆迁涉及总人口达3.62万人,预计未来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80万平米,庞大新城计划使旧宫成为南四环的价值洼地。

  其中,位于旧宫镇旧忠桥的东亚五环国际项目极具价格优势。该项目由11栋17-19层高塔组成,建筑面积25万平米,起价仅为13880元/平米。同时,东亚五环国际为了弥补旧宫区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社区配备1.5万平米底层商业街。

>>>延伸阅读

衡水郊区盘打响刚需争夺战 路北打折楼盘盘点

五证齐全安心购房 衡水2012拿预售证楼盘汇总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湖城10大优质楼盘全面盘

房价到底涨没涨 关注聚焦衡水楼盘涨跌榜

咱老百姓都能买得起 盘点衡水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