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OA信息化建设可行性分析

地产新闻网  2012-10-23 00:00

[摘要]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所处的宏观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土地交易方式的透明化和规范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客户的维权意识和要求大幅度的提高,融资渠道更加多元化等各个方面,在新的环境中房地产的活法和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整个行业未来将向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在这一发展态势下,各大房地产公司纷纷开始加强

众所周知,近10年来,国内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中的支柱性产业。行业的高利润率促使更多的企业加入房地产开发大军,行业内竞争的进一步加剧,行业资源争夺日趋激烈,市场化程度日益提高。

众所周知,近10年来,国内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中的支柱性产业。行业的高利润率促使更多的企业加入房地产开发大军,行业内竞争的进一步加剧,行业资源争夺日趋激烈,市场化程度日益提高。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所处的宏观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土地交易方式的透明化和规范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客户的维权意识和要求大幅度的提高,融资渠道更加多元化等各个方面,在新的环境中房地产的活法和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整个行业未来将向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在这一发展态势下,各大房地产公司纷纷开始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将“信息化”作为支撑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工具。

我们不难发现房地产行业,除与传统的企业之间的共性外,本身的行业也存在许多房地产行业的特点:企业知识无法有效的共享传递和创新、企业流程审批不规范和审批效率低下、员工沟通交流不畅、办公成本高等问题。

在此基础上针对于房地产行业分支机构较多,如何统一管理问题,员工存在经常性异地办公的现象;如何保证OA信息安全性问题,企业领导关注信息需要多样性和多角度性;如何通过一个办公平台解决;企业如何搭建一个经济、高效、快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如何解决个性化应用需求而不需要太多时间和成本;房地产企业同样也存在多个系统之间的协同办公的问题……以上问题,协同行业应用成功率的万户OA---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将帮您一一解决。

对的分支机构进行统一管理

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通过强大的组织管理和强大四维权限管理,可以很方便的设定多重组织机构以及灵活多变的用户权限,总部相关人员可设定分级组织的系统管理员,通过这种分级系统管理,可以及时解决各级信息的准确性。从而使系统信息高度准确,发挥系统的效能,并且达到对的分支机构统一管理的目的。

多维知识管理体系轻松解决企业的知识体系管理

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维立体化相互关联的信息管理,无论信息的来源、结构和存储方式,都可通过统一知识管理平台进行审核、编辑、分析,并按目标分发到外部门户和内部门户,这样可以很好的将海量信息知识化、将隐形知识显性化,将有用的知识提供给需要的人,为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提供了强大的工具。

智能化工作流引擎解决企业内部复杂多变的审批流程

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提供的工作流引擎为企业内部复杂多变的流程审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以方便的通过图形化流程设计工具,通过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设计流程。系统对于流程审批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可以灵活设置。同时提供的流程效率分析功能,还为流程优化和深入分析提供了极大帮助。

针对于员工可以实现企业所有流程的网上审批,并且支持短信、邮件通知相关领导。各级领导只要能连接到互联网,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处理提交的申请,极大的方便了领导对企业内部业务的规范管理和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满足众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每个单位都会存在一些很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如何快速解决这些个性化的需求是企业和软件供应商都很头疼的事情。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提供的自定义平台就专门为满足这些个性化的功能需求而设计,经过简单培训客户的系统管理员可以方便快捷的搭建各种应用系统如:交通卡管理、值班管理、合理化建议管理、合同管理、外出管理、来访管理等。

门户化设计为让各种信息轻松整合展现

万户ezOFFICE提供的门户化的设计,为企业的不同类型用户设计个性化的访问门户,用户通过一个入口可以查看自己权限内的其他业务系统信息、OA内部信息、互联网信息,通过这个门户的信息展现方式,可以很好的解决企业领导对信息的多样性和信息的多角度的需求。

沟通交流平台

万户ezOFFICE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可以多角度、立体化的搭建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产品本身提供了信息管理的“我来说两句”、简单快捷内部邮件、论坛、网络传真以及产品深入的整合了第三方的短信平台和企业级的IM如:RTX和GB-Express,很好的解决企业的沟通交流的问题以及OA产品和IM产品的协同应用。

强大的系统整合性让企业其他系统有效协同

公共事业单位主要面向大众,一般都会存在多套业务系统,但都普遍存在系统孤岛问题。如何有效的让这些系统协同办公。是企业最苦恼的问题,万户ezOFFICE多个应用模块都提供了标准接口,方便应用整合。让系统整合不再是不可逾越的问题。

盛世华庭三期回馈客户庆典幸运抽奖活动圆满成功

寻找湖城好楼盘 各区优质楼盘大比拼

新手买房宝典:十大步骤顺利装修入住新家

搜房金秋看房团28号即将起航 报名火热进行中

小新看房日记之中华道君悦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