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房企开发绿色建筑将获资金奖励

河北日报   2013-04-10 08:28

[摘要] 如何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更多健康适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使用空间?我省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管理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提出,鼓励业主、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和物业管理等相关单位开发绿色建筑。

如何限度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更多健康适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使用空间?我省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管理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提出,鼓励业主、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和物业管理等相关单位开发绿色建筑。

根据通知,在国家对取得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给予财政资金奖励的基础上,我省也将对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引导各市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即将工作重点从发展单一绿色建筑向规模化、区域化转变,从普及一星级向支持高星级绿色建筑转变,从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向运行标识转变。

>>>延伸阅读

怡水园旁最潜力新盘 阳光蓝岸内部认筹抢房啦

衡水400电话评估报告第11期

衡水土地月报|1月土地市场追踪-衡水房天下

邂逅托斯卡纳 香醍湾VIP卡4月13日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