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新城+豪宅典范 滨湖万象城6大优势全解析

房天下   2013-04-23 08:50

[摘要] 决定生活品质的不只是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当旧有的城市中心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现有的生活需求时,具备核心地段,政府政策导向支持,宜人环境,配套齐全的区域将会是城市文明新的起点。

滨湖万象城项目3月31日团购报名

中央新城豪宅典范

城市中央生活区 法式精工豪宅

法式别墅、洋房府邸、平层官邸

核心版图/法式精工/皇家园林/星级会所/物业/臻美配套

区域篇:

百万城邦,开创新城中央核心生活

造城大势,[滨湖国际]中央生活城正在崛起

决定生活品质的不只是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当旧有的城市中心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现有的生活需求时,具备核心地段,政府政策导向支持,宜人环境,配套齐全的区域将会是城市文明新的起点。

【大盘领袖】百万平米大盘体量,360度全方位综合配套,创制城市理想生活版图,开创衡水居住标杆,多功能一体化城邦,串联综合化、规模化城市变革。

【中央版图】滨湖国际契合大趋势,在新行政中心和经济中心区域内,占据滏阳河以南,二环路以北价值地块。领踞新城,紧连老城,以滨湖国际为中心的 “中央”版图正在形成。 

产品篇:

匠心法式,蕴造贵族生活的华丽极境

首席新中央法式源筑豪宅,90-290㎡空间

品质凝炼的纯正法式风格,与现代科技的完美共生;形体的错落有致、光影的丰富多变、材质的精致考究,令空间洋溢奢华之美;典藏欧洲法式风情,铂金传世府邸,打造全衡水高尚豪宅居住范本蓝图。

【法式风范】由团队“北京维拓”精心打造全法式风格设计,线条流动明快、立面色调奢华时尚;3.1米高架空间,超大楼距,无限延伸生活景致,尽显品质风范。

【百万城邦】百万平大盘体量,城市级建筑集群,承载国际核心生活能量,演绎嗜血传承的中央奢华居住进化论。

【组团栖居】丰富建筑组团,花语别墅、观景洋房、阳光高层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多元的国际高尚居住场域。

【低密布局】布局透视美学原理,1.51超低容积率,层次丰富,充分拓展空间感与领域感。

【细节品质】户型通透、人车分流、花园附送,品质细节、卓越精致,以人文关怀匹配尊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