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区榕花街贯通工程奏响和谐拆迁新乐章

衡水新闻网  2013-07-10 09:22

[摘要] 近日,市区榕花街贯通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桃城区河西街道办集中精干力量,恪守“阳光操作、和谐拆迁”理念,用耐心说服群众,用真情感动群众,圆满完成了拆迁任务,实现了零上访、零投诉,没有出现一户“钉子户”,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和谐拆迁的新乐章。

近日,市区榕花街贯通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桃城区河西街道办集中精干力量,恪守“阳光操作、和谐拆迁”理念,用耐心说服群众,用真情感动群众,圆满完成了拆迁任务,实现了零上访、零投诉,没有出现一户“钉子户”,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和谐拆迁的新乐章。

在这一工作中,河西街道办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到拆迁工作中。河西街道办抽调多名业务精、协调能力强、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的干部,充实到了拆迁一线,一天一调度,因人制宜,一户一策制定洽谈方案和动迁措施,努力做到将政策法规和拆迁方案有机融合,将拆迁规定、解决群众生活困难和改善群众住房条件有机融合。

为了赢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河西街道办全方位、全天候、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持续不断地为拆迁造势。为拉近与被拆迁户之间的距离,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利用早中晚的时间,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宣传方式,用的诚意换来被拆迁群众的信任。

以情感人,实现了阳光和谐拆迁。拆迁工作开始后,街道工作组以心换心,实行人性化、亲情化拆迁,他们将个人联系方式附到“明白纸”后,做到24开机,群众有困难、有疑问及时解答、随叫随到。对涉及拆迁户切身利益的选房源、丈量拆迁面积等,更是细心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工作人员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及时全面地将群众的合理要求向开发商及有关部门反应协调,限度为群众争取合法权益,实实在在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拆迁户王某为了孩子上三中,房屋的房产证一直由前妻保管,此次房屋涉及拆迁,经多次做工作,王某同意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但是其前妻却拒不拿出房产证,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房产部门,为王某出具了该处房屋所有权证明和房屋未用作抵押的证明,使王某顺利签订协议拿到了补偿款。

>>>>>延伸阅读

2013上半年路北楼盘价格走势 涨跌20.63%

我市举行2013年防空警报试鸣及群众疏散演练活动

滨湖新区|衡水湖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住房公积金难抵通胀 万元公积金一年贬值268元

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榕花街贯通工程涉及河西街道办负责的协兴房产综合楼1栋,居民拆迁户18户,于5月26日晚全部成功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应市城管局请求,5月26日后河西办协助城管局做10户商业门店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于6月7日下午全部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目前,协兴房产楼已顺利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