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违建楼房外查封楼内装修 购房者称过后就没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7 09:59

[摘要] 新京报讯通州宋庄镇,多处在建或已封顶的高层建筑上,近日被政府挂上几十平米大的横幅,上写“此违法建设已被政府查封”等标语。而建筑内,有购房者已入住,甚至仍有人在装修。

(来源:新京报)新京报讯通州宋庄镇,多处在建或已封顶的高层建筑上,近日被政府挂上几十平米大的横幅,上写“此违法建设已被政府查封”等标语。而建筑内,有购房者已入住,甚至仍有人在装修

宋庄镇政府称,上述建筑均为违法建筑,贴标语是为提醒市民不要再去购买。

仍有违法建筑在施工

昨日,宋庄艺术区,在小堡北街公交站牌旁,四座并排的高楼,外围有多块几十平米大的横幅,这些横幅上写着“购买违法建设安全无保障后患无穷”、“此建筑是违法建设已被政府查封”等标语。

“这个月初刚挂上的。”街对面多个艺术馆工作人员称,开春时,这些楼还在出售,价格从六七千一平到一万不等。

一男子称,上月底政府来查封这些建筑,给大门贴上封条,“这些人继续施工。”他称,这次换上大条幅后,镇政府的人经常来巡视。

另一处被挂横幅的建筑内,一名包工头正在查看现场施工情况。他称,他于上月初开始带人在此施工,“6月20日就被查封了。”该包工头说,但他并未停工。昨日,他负责的工程已经完工,正待拆除脚手架。

小区内可见多名购房者在进出,他们多是来查看装修进度的。多名施工人员称,此处原本是一个门窗厂的地,这两年开始盖起居民楼。

物业购房人不知开发商

昨日下午,陆续有购房者来物业办理装修手续。一工作人员称,今年4月他们从开发商手中接管小区物业管理。小区内已经通水电,燃气也正在铺设,“有几家入住了。”

对于小区开发商是谁,物业、多名购房者及施工人员均称“不知”,但均表示是当地一个人性质的公司开发。

一男子称,他在环岛附近花60多万购买了一处房子,也已被查封,“不知道开发商名字,交完钱后只给开了收据,没合同。”

>>>延伸阅读:

河北衡水市:年内所有社区将配置消防宣传专员

停水数日 衡水深州五公镇多个村庄陷饮水困境

新房通”发布一周反响热烈 千余项目积极响应

世界湿地日:衡水湖爱鸟志愿者与鸟共舞

迈入破"5"时代 寻找衡水品质高端楼盘

新房通”发布一周反响热烈 千余项目积极响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