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区榕花大街打通工程全路段全面推进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3-07-27 00:00

[摘要]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薛倩、实习生张旭梅)烈日炎炎,在市区榕花大街(人民路至胜利路)打通工程施工现场,十余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目前,该工程已由先前的局部突破扩展至全路段全面推进。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薛倩、实习生张旭梅)烈日炎炎,在市区榕花大街(人民路至胜利路)打通工程施工现场,十余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目前,该工程已由先前的局部突破扩展至全路段全面推进。

为适应我市城市发展需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政府决定实施榕花大街打通工程。该工程起于榕花大街与人民路口,终于红旗大街与胜利路口,全长约578米,控制红线宽40米。该路段按照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中间断面型式为:3—4—1—24—1—4—3,即中间24米车行道,两侧各1米隔离带,各4米慢车道,各3米便道。道路沿线还将增设坡道绿化和景观小品。

自7月1日进场施工以来,该工程已完成施工围挡、坑塘回填、打井降水等工作,雨污分流管线铺设工作已完成总进度的三分之二。由于适逢雨季,且该路段地质条件复杂,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按照市政府关于打造城市精品主干道的工作要求,市城管局干部职工不敢有丝毫懈怠,尽职尽责,严格确保该工程每一处细节都做到高标准、高质量。

23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北段管线铺设完毕后已进行回填,但一场降雨过后,监理单位检测发现,土方含水量过高,不利于地基夯实,于是责令施工单位将回填的土方全部挖出,待达到一定条件后再重新回填。工程中段正在进行路床处理,几台灰土拌和机和压路机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工程南段施工难度,工程量十分繁重,不仅要打井降水,而且需要将地下淤泥全部深挖清除,仅90多米路段需要换填好土七八千立方米。

目前,参战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人正在快马加鞭、昼夜不停地推进各项工作,他们顶高温、冒酷暑,全力奋战在施工现场。该工程工期预计为两个月,将于2013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前夕竣工通车。届时,驱车行驶在宽阔平坦的柏油路上,可欣赏到“水绿相依,路在园中”的美景。外地的客人从衡水北下高速后,可一路畅通衡水湖风景区。(责任编辑:宝辉)

推荐阅读 

榕花街贯通工程火热进行 奏响和谐拆迁新乐章

新型城镇化规划将出 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城市群

居繁华之中亲自然 公園壹號珍藏楼王载誉登场

2013年400来电环比稳中有升 路北区关注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