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点评楼市看华北豪宅 2013豪宅华北行置业调查

房天下  2013-08-14 16:02

[摘要] 自2002年以来,中国就兴起了一股“豪宅热”,直到现在也未降温。这十年间,全国豪宅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转变,也经历了青春期的各种不安与躁动。作为豪宅的顶级交流平台,2013年豪宅华北行是中国豪宅界的顶级、权威盛会,是豪宅新思维发布的大讲台。

自2002年以来,中国就兴起了一股“豪宅热”,直到现在也未降温。这十年间,豪宅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转变,也经历了青春期的各种不安与躁动。作为豪宅的交流平台,2013年豪宅华北行是中国豪宅界的、权威盛会,是豪宅新思维发布的大讲台,是豪宅展示与提升品牌形象的大舞台。

1.您购房的性质是?(单选,必答)
 首次置业  二次置业  其他  
2.2013年楼市调控依然在持续,在此情况下,您是否有购买豪宅的意向?(单选,必答)
 有  无  暂时不确定 
3.您购买豪宅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多选,必答)
 自住  投资  养老  度假  其他 
4.若不考虑价格,您希望购买什么建筑类型的豪宅?(多选,必答)
 独栋  联排  叠拼   双拼   其他 
5.您最喜欢怎样的豪宅建筑风格?(单选,必答)
 欧式  美式  中式  地中海式   托斯卡纳式   其他  
6.您购置豪宅的预算是多少?(单选,必答)
 500万以下   500-800万  800-1000万   1000-1500万  1500万以上  
7.您比较倾向的户型面积是:(多选,必答)
 250平方米以下  250-400平方米  400-600平方米  600平方米以上 
8.您打算在哪个区域购买豪宅?(单选,必答)
 河西区  河东区  路北区  开发区  滨湖新区  其他 
9.你希望豪宅区有哪些生活配套?(多选,必答)
 商业街  医院   学校  银行   酒店  会所  高尔夫球场  文化馆  健身中心  其他 
10.您认为国家对豪宅进行价格监管,对市场有影响吗?(单选,必答)
 有影响,一些高价别墅可能面临无法上市   无影响,市场对于别墅的需求还很大  不一定  
11.您认为2013年豪宅价格的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逐渐走低  持续上涨   变化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