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桃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暨平安桃城建设动员会

今日桃城  2013-09-01 08:45

[摘要] 近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平安桃城建设动员大会在区委会堂举行,区委书记刘永军作重要讲话,区长郝卫东主持会议,郭磊、时瑞檩、韩玉房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及区管学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近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平安桃城建设动员大会在区委会堂举行,区委书记刘永军作重要讲话,区长郝卫东主持会议,郭磊、时瑞檩、韩玉房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及区管学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就平安桃城建设工作、信访稳定工作和进一步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区领导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永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高扬“拼搏奋进、跨越争先”的主基调,凝心聚力谋发展、脚踏实地干实事,各项工作实现了强势开局,发展思路更加完善、重点工作强势推进、干部队伍的活力全面彰显,在全市带了个好头,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大会点名表扬。但有的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中还存在着“怕、懒、庸、低、混、浮、疲”七个现象,影响了工作的开展和整个干部队伍的作风和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在剩下四个月的时间里,坚决完成市里下达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指标,搞好赵圈工业园区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积极推进主城区和老城区拆迁改造工作,深化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高点开局,“啃下”土地收储这块硬骨头,加快推进次干道、小街巷改造工作,做好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把基层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工作抓出成效。乡镇是中国最基层的政权组织,乡科级是最基层的领导职位,乡科级干部是最基层的领导干部,这一级处在最贴近农村、最直面群众、最侧重执行的重要层次。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无论多么宏观的决策,多么重大的战略,多么艰巨的任务,最终都要靠这一级去落实,都要在这一级手中变成现实。可以说,我们这一级政治上是否坚定,党性上是否坚强,作风上是否过硬,素质上是否,直接关系到各项方针政策和措施的贯彻落实,直接影响和决定着桃城区的发展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

就如何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做好下半年工作,刘永军提出了十一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政治坚定,自觉维护桃城大局。对于领导干部,讲政治是位的要求,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政治上的明白是的明白,政治上的成熟是的成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摆正位置,明确角色定位,提高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落实工作坚定坚决,完成任务不折不扣,确保中央和省、市、区政令畅通无阻。要增强党性意识,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从严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更不能会上不说会后乱说,甚至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共同维护桃城区和区委、区政府的整体形象。要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人与集体、眼前与长远的关系,跳出一时一事、一地一己的局限,一切行动听指挥,决不允许各吹各的号、各唱各的调,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二是要聚力发展,切实把经济建设搞上去。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年强基础,三年进入全省先进区行列,2017年实现翻番”的宏伟目标,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切工作的核心。实现这个目标,慢发展不行,一般性的发展也不行,不发展更不行,必须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式的发展。要始终把加快发展牢牢抓在手上,一刻不能放松,一心一意搞建设,心无旁骛谋发展,切实把发展的劲头鼓起来,把发展的速度提起来。要按照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限要求,明确责任,确定每年要达到什么程度,发展到什么水平,进到什么位次,都要作出详细规划。要争取把标准定的高一点,步子迈的大一点,在发展上不要做小脚女人。要以项目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强势开局,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每年都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竣工、投产,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引领桃城发展的大提速。

三是要维护稳定,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发展是要务,稳定是责任,“两个”必须齐头并进、并驾齐驱。要严格落实“信访疑难案件双月攻坚活动”要求,无缝隙排查矛盾隐患,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区级党政领导对分包案件,要亲自上手,一包到底,确保分管领域不出问题、所包案件得到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将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加大执法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定不移推进平安桃城建设,深入开展治安、安全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为衡水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使我区平安建设走在全市最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