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王金刚到滨湖新区调研文化产业建设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3-10-30 00:30

[摘要] 10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到滨湖新区,就文化产业建设进行调研。王金刚一行现场察看了闾里·婚冠里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金刚对滨湖新区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金刚到滨湖新区调研

加快重大文化项目落地打造环湖文化产业聚焦区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10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到滨湖新区,就文化产业建设进行调研。

王金刚一行现场察看了闾里·婚冠里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金刚对滨湖新区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衡水湖是集中展示衡水历史文化和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滨湖新区要紧紧围绕衡水湖旅游开发,放宽思路,放眼全市,将历史文化、生态文化、民居民俗文化、养生文化等有机融合,精心打造环湖文化产业聚集区,并积极与相邻的省市旅游资源搞好对接,形成品牌效应,推动新区文化旅游走上发展快车道。要结合实际,规划引领,统筹谋划,积极对接新民居建设和土地流转,推出农业生态游、民居民俗游、休闲娱乐游等。要赋予各在建和谋划项目以文化内涵,用文化元素来提升旅游经济优势,赋予文化产业以发展活力。

就加快文化项目落地,王金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文化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宣传文化部门要贴身跟进强力推进,将大项目、好项目争列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引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优惠政策;要坚持软硬环境一体建设,尽快完善水电路气、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配套,积极营造良好的自然、人文和创业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要建立市区镇企四方联动机制,抓住企业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对接,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真正为项目服好务、助好力。同时,项目建设单位要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快见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