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世桃城崔玉丽:新房帮11月更给力 客户成交加3成

————衡水房天下新房帮成功案例分享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27 17:14

[摘要] 通过新房帮的在线聊天,我10月份到现在成交了3个客户,成交金额差不多150多万,效果真不错”崔玉丽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新房帮对我们的销售成交很有帮助,现在公司的同事都很重视。

新房帮”面世以来,成为购房者和置业顾问的沟通桥梁,深受衡水市民欢迎。我们可以看到楼盘详情页上渐渐进驻了不少置业顾问。新房帮给各大楼盘置业顾问带来了怎样的便利?对销售成交是否有帮助?最近盛世桃城传来捷报,楼盘所属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3套房源,今天我们的采访对象是其中的崔玉丽,我们来看看“新房帮”给她的工作带来了什么变化?

盛世桃城崔玉丽

盛世桃城置业顾问崔玉丽(图片来源:房天下)

数据:两月成交仨客户 成交金额破150万  

崔玉丽表示,自己从今年8月开始就下载了新房帮,“但那时使用并不是很多,因为对新房帮的效果不是很信任,只能用电脑上也不方便,上传了几套房源信息之后就搁置不上了。新房帮升级之后,我们几个关系比较好的置业顾问一块下载了试试,结果发现现在新房帮手机客户端真的很好用,功能比以前要强大很多。”

“通过新房帮的在线聊天,我10月份到现在成交了3个客户,成交金额差不多150多万,效果真不错”崔玉丽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新房帮对我们的销售成交很有帮助,现在公司的同事都很重视。”

亮点:半夜11点打电话不拒接 第二天客户直接签约

10月份的一天晚上,崔玉丽和老公、孩子一块吃完饭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她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未知号码打来的电话,犹豫了一下,崔玉丽还是接通了手机,结果客户句话就是:“我看这么晚了你还在线就试着打打电话,结果你还真接了”。

就是这通深夜来电,直接带给崔玉丽一位“大客户”,据了解,这位客户从事餐饮工作,每天工作时间都比较长,只能晚上从网上看看房子。向崔玉丽大概咨询了盛世桃城28号楼的户型、交楼时间、价格以及优惠等方面的信息之后,这位客户第二天便来售楼部定下一套价值60万,120平左右的房源。

同样的案例不止一个,同样是崔玉丽通过新房帮成交的另一套客户,晚上9点多打通她的电话,细谈之后,促成一套50万房源的成交。

分析:异地客户占多数 及时回复是关键

 崔玉丽说,新房帮为她吸引来的客户,大部分是在外地工作,户口在衡水本地的“漂”一族,特别是在北京工作的衡水人,是她“新房帮客户群”的主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新房帮新增的在线沟通功能,由于自己打字不是很快,她往往直接给客户发一段语音,效果比文字来的更好。

“对客户来说,及时回复是非常关键的。因为你只是客户的选择项之一,如果没有及时回复,客户可能就流失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