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广告公司Lamudi:全球房地产市场变化在即

和讯网  2013-12-07 00:00

点击报名】【12月22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覆盖衡水16热盘】【2013年最后一次抄底,无折扣,不买房!

12月6日,福布斯中文网体发表了标题为《新兴市场房产广告公司Lamudi:全球房地产市场变化在即》的文章,这篇文章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其关于全球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向的论述对读者更好认识全球房地产市场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和讯网特摘编如下,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Lamudi是一家领先的新兴市场房地产分类广告公司,截至2013年10月业务遍及全球13个国家。如今,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收到数百万次搜索请求。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的房地产市场变化在即,这有五个原因。

1.去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达到24亿人,增长主要受新兴市场驱动。Lamudi通过自家服务支持这种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是真正的格局改变者。即使像缅甸这种规模较小的市场,也已经有5,000多名房产经纪人注册成为Lamudi用户。

2. 在互联网上搜索房产的做法已经在新兴市场大行其道。目前,所有Lamudi网站的点击量每月涨幅可达97%。

3. 目前的用户行为表明,搜索高峰期不是在上午,而是在下午2点至6点期间。有了Lamudi Alerts,人们永远不会再错过心仪房产的实时讯息。每天早上看报纸找房子的做法已经过时,也不再需要这么做了。

4. 有机会省下支付给房地产经纪的。在Lamudi网站上注册的广告发布者中,近50%都不是专业的房地产经纪。

5. 像Lamudi这样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确保了价格的完全透明,交易双方不必再讨价还价。用户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了什么地方。

非洲互联网控股公司(African Internet Holding)联席CEO萨夏·珀伊格诺内克(Sacha Poignonnec)说:“我们对Lamudi的发展非常满意。在我们开展业务的所有市场,都实现了显著的销售增长。另外,搜索请求数量迅速增加,仅上个月,非洲的搜索请求就超过了100万次。这个全新的房地产交易平台使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能够找到心仪的完美房产。Lamudi将改变大家寻找房产的方式,对此我们很有信心。”

无论是是想租房还是想买房,互联网平台Lamudi都能使用户轻松地通过网络找到或出售房屋、公寓、商业房产或土地。同时,房产提供者和经纪人可以通过个性化页面,打造值得信赖的网络形象。

Lamudi的主要特点包括多种多样的房产信息发布、直观的网站设置和防欺诈的严格安全标准。这个房地产交易平台具有高度的透明性,各个市场的所有房产都配有专业图片、实时列表、详细的描述、报告以及排名。Lamudi平台还能帮助房产经纪人迅捷、轻松、无压力地管理手中的房产。

关于Lamudi

Lamudi是非洲互联网控股公司(Africa Internet Holding,以下简称AIH)的子公司。AIH为非洲人民和文化带去并加速了向网络发展的转变趋势。AIH在非洲大陆上拥有8家大获成功、发展迅速的公司,分别是JUMIA、Zando、Kaymu、Hellofood、Lamudi、Carmudi、Jovago和Easy Taxi。

Lamudi创立于2013年,目前活跃于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这项服务目前已登陆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哥伦比亚、加纳、肯尼亚、墨西哥、摩洛哥、缅甸、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坦桑尼亚、突尼斯、乌干达和卢旺达。作为房地产交易市场,为卖家、买家、房东和承租人提供了在线寻找住宅、土地和商业房产的理想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