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事:李嘉诚卖写字楼 任志强称楼市无泡沫

中国新闻网   2013-12-15 01:30

[摘要] 其中,青岛海景房被曝滞销,一月难卖一套;北京二手房有价无市,超400万难出手;就连李嘉诚也在上海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

中新网12月14日本周,“看空”楼市的消息频上报端。其中,青岛海景房被曝滞销,一月难卖一套;北京二手房有价无市,超400万难出手;就连李嘉诚也在上海90亿港元甩卖写字楼。不过,在任志强看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没有泡沫;而“土豪”恒大更是在北上广斥资218亿元购地。

点击报名】【12月22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覆盖衡水16热盘】【2013年最后一次抄底,无折扣,不买房!

12月9日央视网:青岛海景房滞销调查一月难卖一套

近年来在各大房展的现场,我们总能看到一种备受关注的房子—海景房,这些海景房的宣传词一般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海景房的价格也从最开始推出的低价房开始节节攀升,那么眼下海景房销售的究竟如何,都是谁在买这些房子?海景房是否有投资价值呢?来看记者在青岛进行的调查。

据置业顾问介绍,青岛市南区前海一线的楼盘,均价都在每平米三万元以上,有个别高端楼盘更是达到每平米六万多的高价,一套170平的房子售价就要1000多万元,由于房源价位相对较高,加之不少好楼层、好位置房源已售出,目前仅有的几十套尾房成了“老大难”,特别是近段时间,月成交量不足一套。

据青岛出租车司机说,“海景房只是一个噱头,本地人买海景房的多吗?不多,为啥?不适合居住,这个地方夏天潮的要命,那适合养老不?最不适合养老,关节么,对关节不好,外地人买的多还是本地人多?99%是外地过来买的,入住率很少,晚上你看开灯的有几户。”

多数房企完成销售目标 年底销售速度表现放缓

中央重提房地产调控 各地纷纷表态不建议调控

泰华·依云湾暖冬活动 DIY马克杯活动圆满结束

闾里琴瑟园客栈孝老爱亲季12.14温情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