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保障房将推行绿色建筑 改造15年以上供热管网

长城网   2013-12-31 09:30

[摘要]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表示,2014年河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将开工20万套、竣工20万套、分配18万套。

长城网12月30日讯(郑光昊)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表示,2014年河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将开工20万套、竣工20万套、分配18万套。

据了解,河北对2014年保障房建设还有一“特殊”要求,即是各地要将保障房建设要与我省推进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相结合。省会石家庄保障性住房将全面推行绿色建筑标准,其他设区市和省直管县至少要有40%的保障性住房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明年改造15年以上供热管网

2014年河北省还将开展供热提升工程,重点对运行15年以上的老旧供热管网进行改造,完成总任务量的2/3以上。具备热计量条件的建筑全部实行供热计量收费,设区市计量收费面积要达到住宅集中供热面积的40%以上,县级市达20%。

相关报道

2013年保障房建设目标任务河北提前超额完成

截至2013年底,河北全省实际开工22.5万套、竣工22.4万套、分配入住18.2万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补贴1.13万户,分别占责任目标102.3%、102%、101.2%和133%,均已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目标任务。

2013年河北各设区市保障房建设成果

河北保障房数量

数据由河北省安居办提供。

2018年城镇化率或达60% 高房价阻碍农民工进城

中国购房人群中40岁以上居多 三成2-3次购房

中铁·景旭喜获新地块 载誉升级续写华彩篇章

寻城市中的清新空气 衡水楼市热门宜居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