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派克广场项目价值解析 派克广场天元名品知识普及

——派克广场风华雪月五星尊品之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日游

房天下   2014-03-14 08:53

[摘要] 投资派克广场回报安全且丰厚,河北十强运营商天元帮你来赚钱5大保障助你投资0风险。

投资派克广场回报安全且丰厚,河北十强运营商天元帮你来赚钱5大保障助你投资0风险。

派克广场项目价值解析

!价格,我们现在所剩房源均价为4600是衡水已知公寓产品价格。

第二!现房,派克广场公寓是附近在售公寓产品中工期最靠前的,14年肯定可以交工的项目,大大降低了购买者的购房风险

第三!自由组合,我们产品是可以自由分割自由组合的,真正的私人定制,客户可以购买一间35平米两间70平米三件105平米

第三!用途多方位,可以办公,可以居住,可以注册公司,是住宅无法办到的。

第四!超高的,每间的月租均在1000元左右,投资是住宅的三分之一,但是是不低于住宅的

第五!火车站位置独特性,衡水就是一个车站,交通物流是衡水其他位置代替不了的,是办公做办事处在合适不过的位置了

第六!出租方便,公寓一到五楼是商业,后期商业运营起来600余家商铺是客户出租的保障,有市场就有,而且火车站本身就是衡水租赁的传统市场,多年来火车站附近的房源都不发愁出租。

派克广场天元名品知识普及:

派克广场与天元名品是战略合作关系

第二, 关于派克,派克是及酒店式公寓,商业,住宅一体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第三, 关于天元集团,天元集团是河北零售业前八强,是有着十三年物业管理,商场管理,招商运营的大型集团。

第四, 为什么客户购买我们的商业,天元集团提供衡水市场的五大保障

1.天元集团承租12.5年 

2.商场营业四年后与客户盈利五五分红

3.客户对不满意第五年天元集团百分百回购

4.年投资百分之八

5.全程签订合同法律保障

点击报名】【2014年3月23日看房团

更多折扣更多惊喜】【2014年3月23号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实时活动:派克广场公寓最后三十套,珍藏现房清盘推出,只要购买公寓的客户均可免费参加派克广场风华雪月五星尊品之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日游。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均可参加本次春游活动。旅游团费用均由派克广场承担。 1:三月十日至四月中旬新成交客户交齐首付或者全款均可免费参加双飞六日游, 2: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新老客户除享受老带新政策之外还可以新老客户一起参加派克广场双飞六日游。(老带新政策为新老客户各百分之一现金优惠) 3 活动期间内登记购房客户,在四月十三日均可免费抽奖一次,(一等奖双飞六日游,二等奖1000块钱购房代金券,三等奖500块钱购房代金券。4四等奖钥匙扣一个,五等奖纸抽一个。

公園壹號热火朝天复工忙 争分夺秒抢进度

永不落空的"聚宝盆" 衡水投资保值商铺盘点

水岸金城1#3#正在做防水保护层 2#4#做筏板基础工作

甲午马年衡水湖开湖仪式 琴瑟园客栈邀您观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