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斗御府二度巡展深县影乐宫 幸福购房季再掀热潮

房天下  2014-05-20 10:14

[摘要] 5月18-19日,衡水路北区超级大盘北斗星城四期:东区·御府项目继上周精彩节目之后,在深县影乐宫再度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为深州市民再度带来一场置业盛宴,方便市民看房、咨询房,拉近楼盘项目与市民的距离的同时,更为深县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5月18-19日,衡水路北区超级大盘北斗星城四期:东区·御府项目继上周精彩节目之后,在深县影乐宫再度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为深州市民再度带来一场置业盛宴,方便市民看房、咨询房,拉近楼盘项目与市民的距离的同时,更为深县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单页(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单页(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激情5月 幸福巡演季”为主题的巡演活动过程中,阴沉的天空也抵御不了客户的激情!活动中杂技演员带来专业的顶缸表演、精彩魔术师与市民实时互动…不少市民在互动的同时,还参与办理御府购房资格申请,并获得精美的礼品。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模特走秀(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模特走秀(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人头攒动(图片来源:房天下)

“衡水幸福生活专家”,御府巡演背景板上的宣传语十分引人瞩目,让购房者与自己的居住梦想更靠近一步,也是御府此次巡演活动的目的所在。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人头攒动(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人头攒动(图片来源:房天下)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巡演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图片来源:房天下)

巡演活动现场掀起阵阵热潮,更是吸引了众多准备买房人士的关注。不少深县市民在御府的展台前留下联系方式,并咨询房源信息,不少市民了解信息后,当场决定将会时刻关注项目的动态。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657

御府项目为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北斗星城东区高端产品,由知名品牌设计公司石家庄新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整体建筑设计。项目位于衡水市前进大街(迎宾大道两侧),总占地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容积率2.4,绿化率30%,以地中海风情为主调,分为5+1多层和18层高层住宅,另配有写字楼和沿街底商,多层产品面积从68-110平米,小高层产品面积从76-130平米,位居城市西北核心,品质传承百年府邸。

售楼地址:衡水市育才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