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公布80宗今年第一批拟供应地块信息

新华网   2014-05-31 00:30

[摘要] 今日,北京国土局公布2014年度第一批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供应计划。第一批拟供地总计80宗,土地面积约1046公顷,约占全市年度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计划供应量的67.5%。

今日,北京国土局公布2014年度批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供应计划。批拟供地总计80宗,土地面积约1046公顷,约占全市年度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计划供应量的67.5%。

 点击报名】【6月8日房天下看房团
 

更多优惠,更多折扣】【2014年,房天下看房团全新起航!

上述拟供应的80宗土地中,包含商品住宅用地48宗,总供地面积约618公顷,占年度同类用地计划供应量的62%;商服用地32宗,总面积约428公顷,占年度同类用地计划供应量的78%。

值得注意的是,48宗商品住宅用地已有30宗成功出让,其中有22宗地块配建自住型商品房,占比达73.3%。北京国土局表示,将继续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继续加大自住型商品住宅用地供应,继续保障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用地需求,将着力盘活闲置、低效利用的工矿仓储用地,鼓励国有企业利用自有土地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自住型商品房。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014年前5月,北京土地成交出让金达到了1114.5亿,同比2013年同期的547.7亿上涨幅度达到了103.5%,已创造了同期历史纪录。但是标杆房企态度变得谨慎,自今年以来连续4月减少拿地额度。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虽然出现降温,但整体预期而言,一线城市土地依然维持高温。预计2014年土地出让金也有望突破历史纪录,突破2000亿。此外,目前看北京的土地供应非常充足,缓解了市场对供需紧张的担忧。

 14款个性魅力电视墙推荐 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2014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

河北停止执行三项违法用地“免责”政策

北京地铁向河北延伸有望搅热河北省楼市

衡水出台政府令严防烂尾楼 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