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盛世桃城崔玉丽喜获个人第四单成交

————北京客户占半数 90后是主流

房天下   2014-06-25 11:00

[摘要] 目前,盛世桃城新房帮开通率100%,置业顾问应答率100%,5个置业顾问平均每天都有3-4个人在线。在堪比世界杯足球赛事般激烈的竞争中,崔玉丽有何法宝保持新房帮的高成交率呢?她的心得就是,一定要用专业的态度紧紧抓住客户的核心需求,有效、耐心并且快速地将客户邀约至案场。

导语:随着无线网络的覆盖,手机网民的规模已 过PC端,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时代已全面来临。面对拥有3.9亿名用户的无线平台,房地产营销工具“新房帮”应运而生。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好评,而且正在不断为一线的置业顾问使用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自去年7月份开始注册使用新房帮,不到1年时间里,盛世桃城崔玉丽已经通过新房帮成交了4套房子,而整个盛世桃城5名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累计成交12套房子,成交金额高达544万!崔玉丽、 、杜娜——3个盛世桃城普通的置业顾问,也一跃成为衡水新房帮使用的榜样人物,引领着衡水开通、使用新房帮的潮流。

手机打开新房帮,及时反馈客户咨询,成交流程更清晰,传统的客户开拓一下子变得简洁有效起来。据崔玉丽总结,通过新房帮前来咨询的客户,绝大部分都是90后的年轻人,他们经济实力相对较弱,一般都是刚需置业,且以婚房为多。这部分客户通常都走在时代前端,讲究时尚潮流,手机看房、新房帮咨询就是他们的,作为置业顾问,用好新房帮,也就等于掌握了90后购房群体的”秘密”武器,从而抢占了未来购房主力的购房窗口。

目前,盛世桃城新房帮开通率100%,置业顾问应答率100%,5个置业顾问平均每天都有3-4个人在线。在堪比世界杯足球赛事般激烈的竞争中,崔玉丽有何法宝保持新房帮的高成交率呢?她的心得就是,一定要用专业的态度紧紧抓住客户的核心需求,有效、耐心并且快速地将客户邀约至案场。

崔玉丽说,新房帮作为一种新兴工具,对客户来说使买房沟通更简便,上下班路上、工作间隙,有需求的客户都可以随时随地咨询购房信息;对置业顾问来说,新房帮也是一个客户开拓渠道。但要想真正有效地使这个新工具发挥作用,置业顾问们还需要多多探索,保持在线只是最基本的状态,如何增加积分,如何提高与客户在线沟通的能力等,都需要在使用中总结、提高,——武器已在,谁能修炼成功有所斩获?! “我对自己未来的新房帮成交量很有信心,”崔玉丽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