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 签到有豪礼活动结果公布

——————2014年移动购房季第四季

房天下  2014-08-01 16:21

[摘要] 7月份,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衡水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衡水房天下推出“热夏7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签到有豪礼“的活动。

7月份,为了让更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坚持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针对衡水所有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衡水房天下推出“热夏7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签到有豪礼“的活动。

 

【活动方式】

置业顾问通过个人新房帮客户端进行签到。按照置业顾问7月份的签到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出签到达人10给予奖励。签到积分相同者,依次按照置业顾问邀请积分/问答积分/楼盘总积分再进行筛选(每周需基础签到3天以上)。

经过为期22天的激烈角逐,7月新房帮签到达人最终结果新鲜出炉。22天内全勤签到人数达30人,我们按照置业顾问邀请积分、问答积分三项的总和进行排名。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最终的结果?

积分排名

恭喜以上置业顾问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如果上面没有你的名字,不要气馁,8月份签到有礼活动继续!赶紧行动起来吧!

【结束语】如今,在这个新媒体时代,无线已经开始展示其主导的力量,能率先占领先机、跟上时代的脚步的人,才能成为的赢家!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注册哦!如果你已经注册了我们的新房帮,那么赶紧参加“8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 签到有豪礼“的活动吧,能赢得丰厚奖励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亲,火红火红的业绩会撞到你身上哦!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衡水置业顾问精英群,群号:291316017,目前群里已经汇聚各大楼盘的精英顾问,大家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实时的新房帮活动,也可以就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楼市量价增速双降 库存再创历史新高

多地限购政策现松动 首套房贷利率仍未"松绑"

房企多渠道融资"输血"能否救楼市于危难之中

楼市7月掀起限购松绑潮 业内称调整轨道不会逆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