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4-08-05 09:01

[摘要]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7月31日,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7月31日,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咨询邹立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市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和市南水北调办、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工作推进意见后,邹立基强调,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点多线长、任务集中,目前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水权就是发展权意识”,以决战姿态和过硬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这场硬仗。

邹立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强力攻坚,抓紧兑付征迁补偿资金,迅速完成征迁安置扫尾任务,为工程早日开工争取时间。要抓紧组卷,完善要件,加快申报,及时获批地表水厂建设用地指标;要严格程序,有序推进,尽快完成水厂规划设计,多渠道筹措落实工程资金,与输水工程同步开工建设地表水厂和配水管网;要通力合作,主动服务,加强对工程沿线群众的宣传引导,为工程施工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要明确责任,严格监管,健全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工程档案,督促监理单位全程旁站监理,施工单位科学规范施工,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公園壹號全款享88折优惠 4#楼全新户型赏析

在水一方七夕情人节品牌感恩盛典晚会8.2圆满落幕

新一轮户改启幕 二三线楼市将率先受益

中央巡视21省份仅一地未发现房地产腐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