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 "签到达人"郝玲玲喜获500元购物卡

房天下  2014-08-06 09:30

[摘要] 在很多人都抱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水榭花都置业顾问郝玲玲却保持着一个非常好的心态,他直言:“现在的市场状况确实对我造成了一些压力,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埋怨社会、不要埋怨市场、不要埋怨公司,自己坚持努力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也许就是这样的淡然与努力,让他在不够红火的7月着实火了一把,通过房天下成交了2单。

【7月成交案例】

1、水榭花都,138㎡,58万成交。

2、水榭花都,124㎡,57万成交。

【经验分享】

适者生存。在物欲横流、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有人可以吃到肉,而有人只能喝到粥,摆在每个人面前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两者的差别在于有没有抓住机会并付诸努力。对房地产经纪行业来说,这种差距更为明显,有人可以干得风风火火、月开几单;而有人只能庸庸碌碌,颗粒无收。

地产大佬:后限购时代 房价很难大范围回调

楼市松绑城市交出成绩单:成交暴涨或昙花一现

直击房价 2014衡水在售热盘实时报价[08.05]

房天下"换标"半月 全新战略进入快速发展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