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喜讯频传 达观天下李玉涵获300元购物卡

房天下  2014-08-07 10:58

[摘要] 房天下讯:衡水房天下7月新房帮成交有礼活动,月度成交1套获得价值100元奖品。7月23日,达观天下置业顾问李玉涵成交了一套框剪多层的房源,面积约108.96㎡价值47.705万,获得房天下提供的百元购物卡一张。与此同时,李玉涵在7月新房帮签到达人活动中以3265的高积分荣获第二名,获得房天下提供的两百元购物卡一张 。

房天下讯:衡水房天下7月新房帮成交有礼活动,月度成交1套获得价值100元奖品。7月23日,达观天下置业顾问李玉涵成交了一套框剪多层的房源,面积约108.96㎡价值47.705万,获得房天下提供的百元购物卡一张。与此同时,李玉涵在7月新房帮签到达人活动中以3265的高积分荣获第二名,获得房天下提供的两百元购物卡一张 。

新房帮促达观天下成交近47.7万

面前这位笑容可掬的80后置业顾问李玉涵,是达观天下营销团队中的一名销售,同时也是本次新房帮促成功案例中的主人公。在达观天下销售队伍中,李玉涵的新房帮积分一直稳居前列,展示在楼盘详情的头像十分显眼,而他也是每天都会在线亮灯为购房者服务。

这次通过新房帮引入的购房者是姓史的先生,7.8日史先生在线上报名房天下7.20看房团且属意达观天下,通过新房帮史先生主动和置业顾问李玉涵聊天,问询情况,然后拨打了李玉涵个人的400电话;通过多次的介绍后,史先生于7.17日到访达观天下售楼部。客户到现场看过两次后,立马就拍板成交了一套框剪多层的房源,面积约108.96㎡价值47.705万。据李玉涵介绍,这位客户购房意愿比较强烈,多次咨询17#楼的位置采光通风情况,17#楼优越的位置,充分的日照采光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

"热夏7月抢做新房帮签到达人签到有豪礼"活动中荣获第二名

置业顾问通过个人新房帮客户端进行签到。按照置业顾问7月份的签到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出签到达人10给予奖励。签到积分相同者,依次按照置业顾问邀请积分/问答积分/楼盘总积分再进行筛选(每周需基础签到3天以上)。经过为期22天的激烈角逐,7月新房帮签到达人最终结果新鲜出炉。22天内全勤签到人数达30人,我们按照置业顾问邀请积分、问答积分三项的总和进行排名。在本次活动中,达观天下置业顾问李玉涵以3265的高积分荣获第二名,获得房天下提供的两百元购物卡一张 。

打开李玉涵的个人网上旗舰店铺,里面的信息明确,资料齐全,除了房源外,楼盘的实景图、户型图都一应俱全,全面到位展示了达观天下的各种优势。李玉涵表示现在每天都会接收到一些客户信息,通常咨询较多的是在售户型和房价等实际问题,每次他都会认真耐心的解答客户的问题,下一个潜力客户可能会就此产生。

很多时候由于购房者没有时间或者身在异地不方便看房,新房帮就可以实现买卖双方无局限沟通和时间了解江门的楼盘信息。尤其是在网络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作为目前购房的主力人群80后,先从网络了解相关楼盘信息已然成为了他们的购房习惯。新房帮让置业顾问抓住购房者在电脑前面的时间,能够以最自然的在线沟通方式联系客户和提供服务,最终实现成交。

 

达观天下一期现房钜惠 限量发售即买即住

衡水桃城区市区小学小区分布情况(试行)

刚需族至爱 102平起小3居安家置业一步到位

7月楼市"回暖"乍现 房天下400来电上升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