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华·翰城杯2014年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08-25 11:26

[摘要] 声音展现魅力,话筒成就梦想。记者从8月25日上午召开的“聚华·翰城杯”衡水广播电视台2014年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大赛海选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声音展现魅力,话筒成就梦想。记者从8月25日上午召开的“聚华·翰城杯”衡水广播电视台2014年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大赛海选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发布会上,衡水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就选拔赛的有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衡水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敬致辞。往届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衡水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通过选拔赛这个平台实现梦想,成长为一名电视主持人的体会。衡水聚华地产与衡水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意向书。

中新社、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衡水日报、衡水晚报、房天下以及各市县广播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大赛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将从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以及部分高校聘请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和专家教授组成专业的、权威的评委会。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另设上镜奖、口才奖、人气奖、形象奖等奖项。凡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都有机会签约衡水广播电视台,并获得3000——15000元不等的奖金。

近年来,衡水广播电视台大力实施“新闻立台、栏目强台、开门办台、人才兴台”的发展战略,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有了显著提高。为发掘和选拔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人才,打造衡水广播电视台的良好形象,衡水广播电视台拟面向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并通过大赛的方式选拔产生。

作为本土企业,衡水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参加社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