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区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1亿元

中国经济网”  2014-09-12 09:06

[摘要]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立足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建设载体,优化服务水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今年,该街道列入区重点项目8个,其中新开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32.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1亿元。<br/>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立足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建设载体,优化服务水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今年,该街道列入区重点项目8个,其中新开工项目7个,续建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32.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1亿元。

浓厚项目建设氛围。该街道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项工作来抓,专门设立招商引资办公室,对街道、村干部层层落实招商责任,把招商引资与选人用人、评先评优挂钩,营造了人人心中有招商的浓厚氛围,有力增强了招商引资的凝聚力。同时,他们还修改完善了《河西街道关于引进项目的激励办法》,鼓励大家通过街道社区人员进楼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召开辖区企业家座谈会、到企业上门拜访等形式,广泛宣讲市、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政策,动员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到街道项目建设中来。

项目任务分包到人。该街道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任务细化分解,明确一把手负总责,要求班子成员每人新谋划一个3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每人牵头分包一个区重点项目,分包人员每周至少2天时间到项目单位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坚持采取一个班子服务到底,一套人马跟踪推进,严格落实项目建设领导责任制,按照项目推进的目标,确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任务,帮助企业逐个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种瓶颈。

细化重点项目台帐。该街道将搜集到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信息登记在册,建立储备项目信息台帐,逐一确定专人盯办,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争取项目尽快落地。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们建立重点项目问题台帐,每一个问题都明确责任人,限期拿出解决方案,逐个实行销号制,解决一个问题就注销一个问题。对在建重点项目,量化工程进度,细化工期,列表上墙,挂图作战,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项目实施进度。

强化项目督导检查。该街道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总结”制度,每周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行一次调度,每月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进行通报,每季度召开一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总结会,总结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对重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督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通过深入项目单位走访,现场办公等方式解决实际问题,一抓到底,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