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4-09-15 11:15

[摘要] 经衡水市政府批准,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将于9月20日上午7时30分举行。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马拉松锦标赛(第五站)交通管制公告

经衡水市政府批准,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将于9月20日上午7时30分举行。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比赛线路:马拉松广场(起点)—106国道南行—冀州金鸡大街南行—滨湖大道西行—中湖大道北行—衡水湖北堤东行—040省道北行—滏阳一路与红旗大街口(折返点)—040省道南行—马拉松广场(终点)。其中迷你马拉松线路为:马拉松广场(起点)—106国道南行—横一路(终点)。

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赛事期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19日中午12时至20日0时,禁止大型车辆驶入以下区域:106国道(040省道—冀州岳梁桥)路段、106国道(衡枣路—040省道)路段、横一路、纵一路、衡水湖北堤、中湖大道(桃城区郑家河沿镇转盘—冀州市滨湖大道)、冀州市滨湖大道(西外环—106国道)、040省道(106国道—南外环)路段、红旗大街(南外环—河阳路)路段、滏阳一路(红旗大街—中心大街)路段;20日0时至4时30分,禁止机动车驶入以上管制区域;20日4时30分至13时30分,除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禁止行人进入赛道。

绕行建议:需通行106国道的车辆可通过以下线路绕行:大广高速滏阳口、衡枣路、大广高速肖张口、大广高速枣强口、邢德路。需经衡保路通往冀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石黄高速深州西口。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经比赛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比赛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或等赛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

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本《公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详细读解本《公告》内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给人们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

特此公告。

衡水市公安局

2014年9月13日

住建部楼市调控转调供需关系 房价控制目标退场

“运营+金融”或成为房地产未来发展模式

投资商铺有变化 商业地产走向“专业型”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