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加快旧城区拆迁改造步伐

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2014-09-17 10:10

[摘要] 全区拆迁改造誓师动员会后,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把旧城区拆迁改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待,当作压到一切的重点工作来抓,对照任务,破难攻坚,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br/>

全区拆迁改造誓师动员会后,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把旧城区拆迁改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待,当作压到一切的重点工作来抓,对照任务,破难攻坚,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成立组织,筑牢推进堡垒。该街道按照上级要求,在东明、南华、南门口、集贤等8个片区全部成立以区领导任指挥长,街道一、二把手分别任常务副指挥长,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为副指挥长,相关村、社区为成员的拆迁改造分指挥部,全面负责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实施推进等工作。同时,他们按照分级负责的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到人,使层层有压力、个个有责任,形成了加快推进旧城区拆迁改造的强大合力。

积极对接,谋划推进举措。为快速推进旧城区拆迁改造,该街道通过电话联系、送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积极与各包片区直单位对接,向他们详细介绍河东各片区拆迁改造基本情况、改造进度、存在问题,让他们在最短时间内了解所包片区情况,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角色。区政法委、农牧局、交通、水利等各包片区直单位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时间赶到所包片区与包村干部、村两委、开发商、村民代表座谈,积极研究包帮措施,制定推进方案。目前,区政法委邀请区拆迁办主要负责人对南华片区整体规划、分期推进、民主程序履行、手续跑办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进一步理顺了推进思路。区农开办也正在积极帮助集贤新村开发企业与南华村开发企业就现状图进行边界对接。

点面结合,加大推进力度。该街道按照点上攻坚、线上突破,面上铺开的推进原则,不断加大调度、督导与破难攻坚力度,以点带面,全面推进8个片区拆迁。为全方位掌控拆迁进展情况,他们坚持每周两次调度会制度,及时解决各片区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快速启动拆迁,他们积极督促开发企业按照河东整体改造规划要点要求进行相邻村开发边界认定。全力指导干马片区、王庄片区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展招商。目前,各片区行动迅速,科农胡同片区已完成了对区域内房屋现金补偿的预评估,初步制定了补偿方案(草案)。南门口水厂片区正在联系自来水公司,了解河东水厂的运行情况及水厂片区拆迁对居民用水的影响。东门口与南门口,南华与东明都已按路网确定好改造区域。南华片区也正与集贤新村片区对接现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