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注产品品质 做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

————专访精信地产总经理张志重

房天下   2014-09-18 10:12

[摘要] 他20年如一日,结构设计、工程管理、项目策划、企业管理等开发全流程管理无不精通;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他注重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他是精信地产总经理——张志重。本期《腕儿》带您走进精信地产,走近张志重,了解他背后的故事。

精信地产背靠产业规模化的精信集团,在老百姓心中、政府、银行等都有着良好的信誉,同时有着充足的资金后台保障,深耕衡水市场,相继开发了精信·博雅园、精信·晨曦园、精信·春风家园、精信·致雅园等精品住宅项目,五星级龙源温泉度假酒店、龙源商务酒店。

张志重

精信地产总经理张志重

他20年如一日,结构设计、工程管理、项目策划、企业管理等开发全流程管理无不精通;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他注重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他是精信地产总经理——张志重。本期《腕儿》带您走进精信地产,走近张志重,了解他背后的故事。

 

从事地产20年 成就别样人生

【房天下】张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能不能请您先向广大的网友介绍一下自己以及您的从业经历?

【张总】 从94年毕业到现在整整20年,在这20年里不论是从最初的负责结构设计还是现在的公司管理,都是游刃有余。在河北省轻工业设计院做结构设计的四年,对于后期的工程管理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98年4月到新加坡的房地产公司HDB担任项目甲方的现场工程管理。接触国内的房地产行业是从2002年开始,从最初的石家庄筑业花园广场、鹿泉联合大学城、定州的河北省建材市场、中山新天地等项目,到07年操盘邯郸的法式的叠拼别墅项目——香墅丽舍和石家庄中山路核心地带综合体的项目。再到廊坊霸州市的占地460亩的新农村(城中村)澳洲风景的高档楼盘项目——大澳城。负责这些项目的工程管理也让我学到了更多的担当和责任,也很大程度的锻炼我,提高了我。其实,做事和做人一样,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一路走过来,我觉得收获了很多。

【房天下】张总,您什么时候来到精信地产的?精信地产目前的楼盘都位于河东和滨湖新区,您能简单谈一下河东和滨湖新区这边的发展趋势吗?

【张总】2014年7月1日接受精信集团董事长的邀请来到衡水。当时感觉“精信”是一个非常务实、讲究信誉、实干的公司,同时对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与领导班子沟通的也非常默契,就这样我来到了精信。

【张总】根据我的了解,衡水的发展现在是经历了这样的一个循环:河西区铁道以南,逐步到开发区,之后就是铁道北,而后转到了滨湖新区,目前河东与衡水的整体形象不太相匹配,近期在河东开了几次拆迁的动员会,政府在加大力度解决河东的环境、市政改造、包括城中村的拆迁改造。河东肯定会重新发展起来的,但是发展需要过程,而这个过程中,精信地产公司也在积极地参与进去,精信地产会凭借着自身一流的技术、先进的管理和雄厚的实力,力争为河东的拆迁改造,城市形象的升级贡献力量。

专注产品品质 做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

【房天下】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精信地产的项目定位吗?

【张总】关于项目定位,作为公司来讲,就是“为社会、为老百姓做一些实事,做一些老百姓买得起、比较容易买得起的房子”。现在不论是晨曦园、春风家园,逆势销售都能取得一个相当不错的业绩,主要就是因为我们是针对解决刚需购房,在让老百姓买得起房的前提下,我们也注重住宅品质的提升,因此精信的住宅更受业主的欢迎。现在的龙源温泉度假村规划为高端住宅,而高端住宅就是必须让准业主、准客户入住时可以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什么叫高端。所谓的高端,不是在价格上多做文章,而是在产品品质、社区环境上多做提升。

 

衡水市桃城区赵圈工业园区注入发展新动力 9个项目入园落地

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加快旧城区拆迁改造步伐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情况 降价预期高于坚挺预期

衡水市桃城区何庄乡全面发力助推重点项目提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