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购房者说:新房帮真的挺好用 挺方便的

房天下   2014-11-21 18:04

[摘要] 房天下新房帮软件自从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置业顾问的喜爱与追捧,它改变了传统的客户亲临售楼部看房订房的定式,免除了购房者需要奔波于售楼部之间的路途劳累,免除客户了因置业顾问业务繁忙而需要等待的烦恼,它让网上看房、与置业顾问的在线交流甚至异地交流成为可能。

 房天下新房帮软件自从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以及置业顾问的喜爱与追捧,它改变了传统的客户亲临售楼部看房订房的定式,免除了购房者需要奔波于售楼部之间的路途劳累,免除客户了因置业顾问业务繁忙而需要等待的烦恼,它让网上看房、与置业顾问的在线交流甚至异地交流成为可能。它不只是一种尝试,更是一种趋势。

 网上对话心初定

来自衡水的王先生今年二十出头,一直想在河东买个房子安个家,听同事们说房天下信息挺全的,就在电脑上查了下河东的楼盘信息,并通过房天下看到了精信·春风家园的价格和和户型,当时就有些心动,当时看到网页上有在线咨询的信息,好奇之下就点进去看了看。

 “我找的是那个叫郑文婷的美女,我还没问问题,她就已经回过话来了,问我是不是在看房子,我就这么跟置业顾问联系上了”王先生说道,他说“这个置业顾问人很好,我问的问题她基本上有问必答,而且还发户型图给我看,我看户型还可以,就跟她约了时间过去看看。”

 9月中旬,就在王先生跟春风家园的置业顾问取得联系不久之后,王先生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去了一趟售楼处看了一下自己曾经咨询过的户型,“其实我已经心动了,只是因为一些家里的状况没能立马下决定”,王先生说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看得出来当时王先生应该是有点下不了决心,毕竟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他并没有立刻做决定,”置业顾问郑文婷说道。

在随后的日子里,王先生也陆续看过其他的楼盘,但并没有放弃与春风家园的联系,在十月一的时候,休假的王先生收到了来自郑文婷的春风家园售楼处的活动信息,于是几乎快要化为泡影的订单尘埃落定了。

王先生最终在活动期间和父亲一起到了春风家园的售楼中心亲自交了定金,买下了这套看了很久也考虑了很久的房子。

成交感悟寄真情

 “我其实平时工作也挺忙的,我在衡百上班,一直想看房子没时间,如果没有新房帮的话我可能就会一直拖下去了,其实我买房并不是很着急,而且关于房价的涨落一直没人能下结论,但是房子这种东西,买了心里也就踏实了。”王先生说,“如果我今年没买,明年一涨价,今年的工作又白干了,呵呵”“房天下真的做的挺好,新房帮这个东西也挺好使,如果没有这个东西估计我还在听同事们瞎扯呢,现在呢,我房子买了,心里也踏实多了”“挺感谢房天下的,也挺感谢新房帮”,“我也会跟身边的朋友推荐房天下,毕竟只有这里可以做到线上就和置业顾问的交流”

 精信·春风家园的置业顾问郑文婷也说,“新房帮其实真的挺好用的,对置业顾问卖房挺有帮助的”并表示“我也会一直使用下去,也希望新房帮越做越好,希望圈里活动越来越多,希望圈里同事业绩越来越好。”

【购房者】:进入楼盘详情页,点击置业顾问头像在线咨询或拨打400电话。

PC端

新房帮

 手机端

 新房帮

 

【置业顾问】:点击下载新房帮,随时随地发现客户。
1:下载新房帮APP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房帮APP

 新房帮

 

方法二:软件安装安卓系统:
使用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等软件安装客户端搜索“新房帮”进行下载安装:在AppStore上搜索“新房帮”,下载完成后安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