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省会二手房量价齐涨

石家庄日报  2014-12-15 09:06

[摘要] 央行降息新政落地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目前尚未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波动,降息后二手房成交量没有上涨,反而小幅下降。从整体上看,11月省会二手房市场依然保持平稳态势,量价均小幅上涨,但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一段时间,省会房地产市场依然会维持现状,短期内降息对楼市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

本报讯 央行降息新政落地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目前尚未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波动,降息后二手房成交量没有上涨,反而小幅下降。从整体上看,11月省会二手房市场依然保持平稳态势,量价均小幅上涨,但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一段时间,省会房地产市场依然会维持现状,短期内降息对楼市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

 

据房天下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585元/平方米,环比10月上涨0.19%,每平方米上涨16元。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我市二手住宅挂牌价格同比上涨5.67%,与上月相比,同比涨幅下跌0.94个百分点,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由于去年石家庄二手房市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去年11月二手房市场成交再创新高,好于“金九银十”,房价也随之高涨。而今年下半年,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一直不文不火,较为平稳,房价也告别了高歌猛进的势头,一直保持着小幅平稳上涨的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不断收窄。

据市房管局数据显示,11月我市共成交二手房1408套,环比上涨4.92%,同比下跌17.56%。成交二手住宅1384套,占成交总量的98.30%,环比上涨4.85%;二手住宅成交面积11.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74%。

业内人士认为,一系列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对持续观望的购房者产生了一定推动作用。但目前降息还没有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变化,虽然看房量有所提升,但转化率较低,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较浓。

从市场关注度情况来看,根据房天下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11月,石家庄购房者关注的二手房商圈,赵陵铺、众美和上庄商圈分列前三位;由于石家庄行政区域的调整,本月鹿泉区上庄商圈的关注度再度提升。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衡水影像点亮最炫圣诞树 等您来任性!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央行降息房价下跌 买了这八种房子的人跌到哭

学会七大购房技巧:教你从购房小白变购房达人

【责任编辑:杨阳】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