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18日通车传言不准确 确切时间待定

燕赵晚报  2014-12-18 10:25

[摘要] 记者从 部门证实,近期有媒体热传的改扩建后的京石高速18日通车的消息并不准确,省交通运输厅将于本月19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具体通车日期待定。

京港澳高速扩建后的双向八车道有了新的标识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具体通车时间待定
 ■近期热传的12月18日通车消息有误
 ■交警探路:双向八车道限速有新规

昨日(12月16日),记者从 部门证实,近期有媒体热传的改扩建后的京石高速18日通车的消息并不准确,省交通运输厅将于本月19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具体通车日期待定。昨日石家庄高速交警提前探路,并提醒司机朋友,京港澳高速扩成双向八车道后,对单向四条车道的车速及车型都分别进行了新的标识,上路时需注意并严格遵守。

 新改扩建的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由石安段和京石段组成,其中改扩建的石安段北起石家庄市藁城彭家庄307国道 至赵县西封斯互通44公里,为新建八车道路段,其他路段均为在原有高速公路基础上进行“双向四车道变八车道”扩建。这段44公里的新建高速路段绕开石家庄市区,从藁城直通赵县,如同一个直角三角形的斜边,不仅减少了,而且与进入石家庄市区的车辆进行了分流,对于过境石家庄的南北车辆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省会市民驾车上京港澳高速往北或向南依旧行驶旧有路段即可。

改扩建后的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在收费站点、高速互通的设置上均有所变化,并增加了以由双向四车道变成八车道后,全线新增了保定服务区、定兴服务区、定州服务区、藁城服务区、赵县服务区、柏乡服务区、邯郸服务区。

昨日,石家庄高速交警对即将通车的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家庄境内的部分路段进行了探访,并针对双向四车道变成双向八车道后,司机们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醒。首先,车道变多了之后,车流量增大,车况更加复杂, 是在高速下道口前,司机应提前看清标识,确认安全车距后,从 左侧车道逐渐向 右侧车道变道,然后驶离高速,以免与后方直行车辆发生碰撞。此外,单向四条车道在车速和车型上也都进行了规定, 左侧车道为小客车车道, 限速120公里/,限速110公里/;左数第二条车道为客车车道, 限速120公里/,限速100公里/;左数第三条车道为客车和货车车道, 限速100公里/,限速80公里/;左数第四条车道为客车和货车车道, 限速100公里/,限速60公里/。司机在驾车行驶时一定要注意行驶车道和时速。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 强、布局 广、资讯 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 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 多、 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