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济客专衡景特大桥昨日架设首孔箱梁

衡水日报  2014-12-31 09:21

[摘要] 25日上午11时,随着750吨箱梁平稳降落在衡景特大桥第394和395号墩上,由中国铁建十四局施工的石(家庄)济(南)铁路客运专线第四标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到位。标志着石济客专重点控制工程衡景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全面展开。

25日上午11时,随着750吨箱梁平稳降落在衡景特大桥第394和395号墩上,由中国铁建十四局施工的石(家庄)济(南)铁路客运专线第四标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到位。标志着石济客专重点控制工程衡景特大桥箱梁架设任务全面展开。

衡景特大桥长29.368公里,穿越滏阳新河、滏东排河以及衡水湖湿地排洪区,桥梁设计有24米、32米、40米长等不同跨度,结构类型比较复杂,其中46孔采用移动模架施工,在石济客专尚为首次,所以成为全线重点控制工程。

中国铁建十四局五公司项目经理李明坤介绍,十四局担负着1106孔箱梁的运、架任务,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石济架设任务。根据安排,全段将于2016年1月完成架梁。

石济客专是我国“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主骨架太青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石家庄、济南两省会城市,经过衡水、德州两地级市,全长323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建成后将与石太、京广、京沪高铁、胶济客专一起,形成覆盖华北、华东地区的客运快速通道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