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雅园销售经理杨荣:以"人"为本 打造健康生活社区

————访精信地产致雅园销售经理杨荣

房天下  2015-01-05 11:23

[摘要] 很多人对女性领导的印象就是“小心眼”。而在刘颖看来,心胸有多大,事业才能做多大。开朗和乐观让她从刚毕业时的大学生成功转型到如今的职场熟女。14年的坚持也让这位职场巾帼散发着知性的美。

“致雅园项目设计理念以"人"的生活为向导,强调社区环境与健康生活相统一,超大楼间距与超大绿化率,都是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绿意盎然的宜居生活之家,提高生活质量”致雅园销售经理杨荣这样来描述致雅园项目。

杨荣,精信地产致雅园项目销售经理,房产圈女中豪杰。采访伊始,睿智、善谈、思维清晰,这是杨荣给记者的感觉。态度随和,坦率的话语风格一直贯穿采访始终。

“路是慢慢走出来的 机缘巧合水到渠成”

2002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杨荣进入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工作1年半来到衡水自己开了家服装店。2006年正好赶上衡水房地产开发的热潮,在熟人介绍下杨荣接触到房地产行业,没想到的是自己一接触就放不下手了。2006年来,杨荣始终没有离开过房地产行业。从刚入行时一线销售的工作,之后一步步努力在2008年时升职到销售经理职务,杨荣为地产也付出了很多。

“在这9年中,杨荣从事衡水地产七八个项目营销工作,后来到了致雅园项目。我经历了房产市场的几起几落,也经历了创业的辛酸苦辣。尽管如此,我却从来没想到过放弃。之所以扎根于此,是源于这个行业的独特魅力。”她微笑着说,“通过我们的运作和组织,把一块块平地建成一个个社区,看着人们怀揣梦想搬进新家的喜悦,确实让人有一种成就感。”

杨经理称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也会停下来想想,回忆当年那些难处,再看看现在咬咬牙就过来了。“我觉得人的一生,不一定全都是顺利的、平稳的,一定还是要有这种很难的时候。但是现在回头想想,这些东西都是一生中的财富,财富的积累。”在采访中,杨荣总是会不经意的说出些充满职场哲理的话,知性而睿智的美,无所不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