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推进棚户区改造 加快进行新型城镇化建设

郑州晚报  2015-03-04 11:32

[摘要]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创新创业综合体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振奋精神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创新创业综合体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新型城镇化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吴天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荃、高建慧、孙金献、王哲、薛云伟、王跃华、张延明、王德山、马健等部分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观摩或出席会议。

市领导孙金献、王跃华、沈庆怀、张俊峰、杨福平分别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大棚户区改造等5项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住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掀起建设高潮,以点带面推进整体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要全力做好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吴天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着眼于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着眼于在全省率先建成小康社会、为郑州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以大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要突出重点、认清责任,城市区要突出棚户区改造、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区级公园和生态廊道、便民服务中心体系、建筑及拆迁工地扬尘治理、支线路网打通、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等工作,各县(市)要优先推进县城、产业集聚区、新市镇规划区3公里区域,煤炭塌陷区、贫困山区、黄河滩区和高速公路干线公路两侧1公里区域的村庄改造,做好历史文化风貌村保护提升等工作,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加快小康建设步伐。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勤奋敬业、尽心尽责、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要求,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

3月2日衡水房天下新春探盘 试水楼市

随着春节长假的落幕,衡水各大售楼处纷纷开门大吉。虽然正月的欢乐假期氛围尚未完结,但楼市金三银四已经悄然拉开序幕。 随着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央行3月1日再度降息0.25等利好政策轮番刺激,年后衡水楼市的真实温度如何?3月2日,衡水房天下探盘 小分队深入衡水五大区域,走访近40家购房者关注的热门楼盘,对各大售楼处的价格优惠、施工进度、交房时间、及真实人气一探究 竟。 

房天下新春探盘

点击进入“衡水房天下新春探盘3.2试水楼市”总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