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衡水楼市仅1盘加推 开发商蓄力冲刺金三银四

房天下  2015-03-04 17:44

[摘要] 2月马年羊年交替的月份,大家都沉浸在筹备过年、过年、抢红包、走亲戚的欢愉中,楼市相对冷清。2月衡水仅恒大城1项目加推1栋新房源。

 每年的春节假期前后都是楼市的“休整期”,此期间,由于客流量的相对减少,房企多以蓄客为主,往往会延迟开盘的计划。而春节后的3月,才是各开发商真正打响抢客战的时候。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显示,2月份衡水实际开盘项目仅恒大城1盘,与1月4盘入市加推相比,有较大降幅。

衡水开年低格调 2月仅恒大城1盘加推

2015新年开局衡水延续了以往楼市春节期间的低压态势,整体开盘数量呈低迷状态,加之衡水部署整治违法违规建设工作,坚决纠正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各大开发商加推新房源变的十分谨慎。恒大城2月3日加推一栋五证齐全的6#房源,成为2月份淡季市场中的亮点。

 “金三”可期 衡水楼市3月8盘掀抢客战

与2月冷清开盘相比,3月衡水楼市加推呈加推井喷之势,据不完全统计,已有9项目明确表示将在3月推出新房源。开盘集中于衡水西南开发区,河西老城区汇中广场、花香维也纳也计划于金三银四开局借势加推。针对2015年楼市开局,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市场预期的改变,2015年楼市将呈现反弹态势,房企将在“去库存”的同时谨慎“补库存”。

衡水3月8盘入市加推

 衡水3月预计开盘楼盘一览

3月衡水预计加推项目一览

房天下温馨小提示:买房须细看“预售证”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房管部门颁发的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房管部门在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已经查验了开发企业的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其他相关要件,并按规定审查了该商品房预售项目的形象进度等要件要素。因此,购房者只需查看“预售许可证”就能知道楼盘销售是否合法。

为了让广大购房者明白购房,湖州房天下实时发布湖州市两区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信息。湖州房天下再次提醒各位:在选购房产时,除了看价格、位置、户型等内容外,不要忘了看一看上面是否标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编号,并注意确认自己看中的房子与预售证中所载的楼号、层数一致,以大限度地减少购房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