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贾康:征收房地产税的方向已经锁定

法制日报   2015-03-11 18:50

[摘要] 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

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政协委员、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征收房地产税的方向已经锁定,不确定的就是征税时间表。他预测,房地产税立法迟不能拖过2017年“两会”;具体落实中,任何人的套房都可以免税,第三、第四套房子征税,更有可能是固定税率

 

房地产税制进行重新设计,既是建立现代税制不可回避的内容,也是促进地方政府摆脱对土地出让金的依赖,进入到以税收来源为主的健康可持续模式的路径,还是房地产调控从行政限购向治本政策转型的需要。所以,“征收房地产税的方向已经锁定”一说,并无悬念。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建立在不动产登记基础上的住房信息系统构成后,开征房地产税就到了“临门一脚”的档口。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两会聚焦:李克强到河北代表团说了啥

前2月300城卖地收入腰斩四线城市跌出房企视线

90后售楼人员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 双重利好推动楼市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