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2号来房天下团购:龙源·紫郡首次加入看房团

房天下  2015-03-17 09:57

“金三银四”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也是开发商们的必争之“地”。开发商们为清库存、回笼资金,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做足蓄客工作;而购房者也乘着新房货量充足且促销力度空前时置业购房。两者相结合,共同促成“金三银四”。

3月22日,衡水房天下乘胜追击,再次火热开团,拨开楼市纷纭的重重迷雾,将具人气、高性价比的房源——带给购房者。此次看房团规模是今年以来大,线路多,分河西滨湖线、河西开发区线、路北河东线,三线齐发,21盘同看,强势出击,全面探底衡水楼市。

精信地产精工别墅——龙源·紫郡首次加入房天下看房团!

龙源·紫郡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衡水湖湿地公园东岸。衡水湖紧邻东湖大道(106国道),交通便利。衡水滨湖新区地处京津冀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黄河经济协作区的黄金十字交叉处,距北京、天津、黄骅港近在咫尺,石家庄、太原、郑州、济南四省会及26个地级市四周环绕,集铁路、公路、通讯枢纽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