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表示亦庄处于价格低谷 4月楼市有望升温

新华网   2015-03-17 16:51

[摘要] 在两会释放出宽松信号后,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整体销量已趋于稳定。

在两会释放出宽松信号后,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整体销量已趋于稳定。据亚豪机构统计,上周(3.9-3.15)成交价低于20000元/平米的商品住宅共成交472套,占到市场交易总量的49%,而去年同期,中低价位商品住宅的成交占比仅为23%。

 

而两会闭幕当日,合生创展举办的“亦庄全品生活服务区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楼市的解读有了更加接地气的解读。专家表示亦庄仍然处于价格谷底,产品的稀缺性将成就高价格。

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监刘芸岐坦言:“悦上城项目选择两会闭幕日上市发售意义重大,这表明了我们对于市场的信心,我们对于新项目的信心,北京市场已经回暖,4月初或将一日之隔,房价千里,3月正是捡漏抄底好时机。”。

刘芸岐还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软实力竞争,社区文化的附加值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房屋的售价,这是很多消费者购房前忽略的问题,而这正是决定社区圈层品质的关键因素。

另外,消费贷此前基本无法用于投资属性的商住类物业,这也是2014年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原因之一。而目前,这些限制政策都在产生变化,包括购买商住类物业利率上浮的幅度都在减弱。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随着两会落幕,两会的精神会在市场上落地,不论是购房者还是投资者,都将享受到政策宽松的利好。从区域而言,郭毅认为相比于北五环6-8万,南五环4万的价格,东南五环亦庄区域普通住宅在3万元的平均水平仍旧很亲民,仍旧具有很好的前景。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香榭丽都看房团优惠 恒大额外优惠1%

滨湖国际看房团优惠2% 福苑独享优惠3000

水岸金城3.22日看房团优惠:额外优惠1万元/套

金域蓝湾看房团低惠1万 水岸优惠20元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绿植盆栽带回家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