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新房帮”为支点 张岱完成了华丽的转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6:40

[摘要] 新房帮——专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卖房通道。自2012年诞辰以来,已数不清有多少次升级用户体验,也数不清有多少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卖出了楼市销冠。只知道,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正在加入新房帮,也有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已经爱上新房帮。

新房帮——专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卖房通道。自2012年诞辰以来,已数不清有多少次升级用户体验,也数不清有多少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卖出了楼市销冠。只知道,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正在加入新房帮,也有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已经爱上新房帮。

3月17日,李先生从武邑风尘仆仆赶来中和金佰售楼部与张岱达成成交,在此之前,李先生通过房天下联系到置业顾问张岱,询问一些楼盘户型、价格、通透性等问题,张岱很详细的解答,李先生看上一套107平,价值44.6万元的三室两厅的大房源,就问了下新优惠什么的,感觉非常合适,就跟张岱约时间来售楼部详谈。第三天,李先生来售楼部找到张岱,再次细细询问后成功达成意向。

事后谈到成交,张岱说起了她用“新房帮”的经历,从刚开始接触“新房帮”一点不懂得小白,成长到能独立驾驭它并完成成交。“对待客户,不要急于去跟他推销房子,这样反倒会使客户觉得反感”“态度是关键,跟客户聊天要让客户觉得有亲切感,态度要诚恳并且要及时回复客户提出的问题,不要让客户等待时间过长”“跟客户聊天哪怕不成交,做个朋友也好,他就会带动其他人来看房子,这是个良性循环”……

截止目前已通过新房帮成功卖出3套,百万业绩:有了榜首的助力、从业以来的经验总结,通过新房帮客户成交也是必然。如今的张岱,早已是新房帮忠实用户,也在积极努力着刷新新房帮的卖房神话。你也想要像她一样轻松卖房吗?那就赶快扫描二维码加入新房帮销冠队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