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帮再传捷报 水榭花都5月开门红喜获成交113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00:30

[摘要] 新房帮平台自成为置业顾问们成交的“新常态”,便不断用数据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泰达·水榭花都的 (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 214456)和刘娆(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42368)在2015年5月初通过新房帮再次分别成交116.26平和117.97平两套房。

新房帮平台自成为置业顾问们成交的“新常态”,便不断用数据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泰达·水榭花都的 (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 214456)和刘娆(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42368)在2015年5月初通过新房帮再次分别成交116.26平和117.97平两套房源,成交金额共计113万。

项目名称:泰达·水榭花都

(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4456)

成交总额:44万

来自泰达·水榭花都的 (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4456)在2014年11月份开始接触使用新房帮,截止目前已经通过新房帮成交了三套房源,成交总价逾150万。

近成交的一套是来自县里的任先生,任先生是一个改善型置业客户。首次通过新房帮接触后,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交流,客户三次到访售楼处,从早希望购买95平米两房到116平米大三房,后落定116.26平米三房,在5月6日这天终于成功下定。

成交经验

(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4456)说:“使用技巧其实都差不多,多签到,多回答网友的问题,多参加榜首竞标,也多关注房天下的新闻。”她说:“从去年的11月初开始使用新房帮,使用新房帮后,成交过三组客户,其中两套是元旦促销期间,近一套是春节前的,而接电量和到访量都有明显的提升。”她也说:“通过新房帮了解的客户更直观,了解的内容更多,大多是已经对比了很多楼盘的,且多是年轻人为主。”

新房帮的看法

(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4456)觉得对置业顾问来说在网络营销时代,网络营销更快,抓住客户更方便,了解的信息更多,比较量也更大。新房帮就是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一个沟通平台!

项目名称:泰达·水榭花都

刘娆(置业热线: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bold;COLOR: rgb(255,0,0);FONT-STYLE: norm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242368

成交总额:62万

来自泰达·水榭花都的刘娆(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4456)坦言:许多置业顾问次知道新房帮的时候,可能不太习惯的使用,可能他们觉得,你不能叫我用,我就马上去用,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用完以后没效果,一旦没效果,就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很不划算。但是很多人用了一段时间之后,duang一下就会发现成交根本停不下来!客户源源不断,每天都有客户在线咨询的或者打电话的,对销售业绩有很大帮助,线上助力线下成交。

刘娆谈到,有时间的时候都会时间回复客户消息,实在顾不上的时候就把自己的电话设为自动回复,衡水本地的客户当天就能过来看房,县城的客户就会提前打电话,然后第二天来衡水看房,终促成成交。

水榭花都(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35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点击进入孙永芳网上店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2565

泰达·水榭花都项目北临永安路,西临富强街,东邻中心北大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9092公顷。设计总建筑面积约为24273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97730,综合容积率2.5。设计内容为高层住宅、沿街商业、幼儿园等功能。本项目是以新古典风格打造的一个高档景观社区,分两期开发,一期是西侧的六栋,北面的1、2、3号楼为27F和25F的高层,南面10、11、12号楼为17层小高层

售楼地址:衡水市中心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